(7)、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宋天宇,他长得胖胖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圆圆的脸蛋儿,白里透红。那样子真惹人喜爱。我和他之所以成为好朋友,是因为他有很多优点。他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赖”。有一次我和其他几个同学在玩游戏,他就跑过来说带我一起玩,没等我们说什么他就抢了过去,他还结结巴巴地说:“这多一个人多一个力量,就带上我吧!”逗得大家都笑了。你说他多“赖”。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他特别爱帮助别人,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他马上跑了过来,一边扶我一边着急地问:“没事吧?”我真的好感动。连连说:“没事,没事!”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宋天宇,他既顽皮又是一个热心的朋友。我特别高兴有这样一个朋友,我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