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小红,她有乌黑秀亮的头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两只小小的耳朵,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小红是副班长,每天早上她都会带领大家读书。她为人纯洁、善良,从来不和同学为了一点点小事吵起架来。小红喜欢和同学一起玩耍,她的笑声很好听。
小红在班上,英语可是第一名的,因此她还当上了英语班长。小红平时很喜欢帮助别人,有人请教她的时候,她很耐心地讲解,同学们也很认真听。
小红有一个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有一次考数学的那道计算题,小红忘记写零了,所以扣了一分,如果小红没有粗心大意这个坏习惯,每次考试肯定能考一百分。
我有这个朋友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