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自打升入初中以来,也经历了许多的事情,交了几个好朋友。最好的也就是丁瑞了。那是初一刚开学军训的时候,丁瑞被教官赶出了队伍,站在主席台上,那是他便进入全班同学的视线,排座位时他坐在我旁边,于是我们便成为了好朋友。
但是好日子永远不会长久,就在不久之前,丁瑞和杨宁玩时被杨宁撞了一下,去医院检查竟然是脑瘤,这个消息对于我们这几个成天在一起的好朋友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这个消息一出来,他竟然还能笑得出来,我太开心了。
现在,丁瑞的手术已经做了,过段时间再复诊一下,应该好了,但是他的课落的太多了,就算是现在回来,补上的可能性也很小,他自己也这么说。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丁瑞好了,尽管再上一年初一,与我分开,他也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