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是何致锋,这不,他又来了,我得好好再观察观察他。 他,读三年级,我的同班同学。身高一米三十四厘米,体重29千克,是个“正宗”的中等身材。因为他头有些大,所以我称他“大头鬼”。
他,是一个帅哥:一个聪明的头脑,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嗅觉灵敏的鼻子,一双听力也灵敏的耳朵,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只要他一开口,就会说个没完没了、说个不停。 他,学识广阔、老师的“掌上明珠”、名副其实的副班长。说到学习,简直……就这样说吧!我不会的英语他会、我不会的字他会、我不会的词他会、我不会的句子他也会……真是齐全!
他,喜欢羽毛球、乒乓球、也有点喜欢篮球。他,还喜欢看书,更喜欢学习,他对学习充满兴趣。 他,学习优秀、兴趣广泛、多才多艺、见多识广、我学习的榜样、“文武双全的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