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他刚来我们班的时候,敢于用洪亮的声音介绍自己,显不出一点害羞。他的业余爱好是唱歌,而且经常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他面对周围的人唱歌,一点也不觉得羞,他把手弄成兰花指,贴在脸边,面带微笑,把眼睛一眯一眨,捏住嗓子,用女生的声音开始唱起来:“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为你听着……”
他可能是为自己的歌声陶醉了吧,连身子全部都动了起来。你可别以为他的歌声有多好听,其实他是自我感觉良好,对于我们他的声音就是对人类有害无益的噪音。他光顾自自我陶醉了,但调儿不知飞哪儿去了。他就是这样一个爱唱歌、爱搞笑的人,让这些快乐一直伴我们成长,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