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环境里,生活条件跟凡卡、卖火柴的小女孩比起来,简直可以用天堂和地狱来形容。可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们周围的环境遭到了人们严重的破坏。
在我们身边,白色垃圾随处可见。看,塑料袋还有降解盒不仅堆满了垃圾筒里,还有的散落在地上、草地上。狂风一起,这些白色垃圾便漫天起舞,让人顿时感觉到此地的肮脏。同学们,你们可知道,生活在这儿的是我们,造成这一切的也是我们。
我们身边的环保问题只有白色污染吗?不是的,还有很多,比如森林减少的问题。
一天,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围着一棵小树转,我心想:他要干什么呢?我观察了他一会,只见他突然朝小树踢去。刚刚下了雨,水滴从一片片树叶上落下来。原来,他是用这棵小树作实验呀!我看了后很愤怒!如果每个小朋友都这样的话,小树迟早会倒的。那么,全世界还有多少树能被大家这样踢呀。假如树没有了,那么人类就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人类还有几天能活?
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它为人类提供了各种物质和能量,是人类存在、延续的物质基础。由于人类对环境不珍惜,随心所欲,生态环境的质量大大降低,环境问题产生了,还威胁到了人类的生存。
为了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