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我严重抗议!因为我们人类中有很多人在污染环境、破坏、毁灭大自然。
又一次我去江滨公园玩,一来到灵江边,我有一种想吐的冲动。灵江水一片浑浊,一眼看不到底,江中,有很多小鱼在翻来覆去,小鱼肚皮朝上,口吐白沫,显然是死了,我仿佛听见小鱼在说:“难受死了,难受死了!”我看到旁边很多大人、小孩在往灵江里扔石子、垃圾……从他们眼神中,我好想看到他们很开心。还有,下面有一个大粗管,从里面不断地排泄出污水,都流到了灵江里,如果再这样下去,灵江就会变成一条肮脏,臭气熏天的臭水沟。
东湖里的花草也是如此,被人搞得破烂不堪。有些人去公园欣赏花草,看见花很漂亮,就随手摘来,没过一会就扔在地上,有些人把柳枝折断,拿在手上玩,还有的人在竹子上刻上“某某某到此一游。”我看见许多人宽敞平坦的路不走,偏偏踩在草地上,刚露出小脑袋的小草被他们踩得浑身是伤,我好像听见小草在苦苦哀求地说:“别踩我,我很痛!”如此下去,花草凋谢了,树木枯死了,大自然就会死去生态平衡。
我们保护环境,要保护大自然,不能乱砍乱伐树木,乱扔垃圾,保护水源,否则大自然会惩罚人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