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生存的环境,使地球不受到不受到污染。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一张纸做起。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环保”这两个字写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十分的困难。如果我们不做到“环保”,那么也许在五年后,也许在十年后,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世界又将变成什么样子呢?可能是天灰蒙蒙的,到处都可以看到垃圾,每隔三两天就会来一次沙尘暴,就会发生许许多多人们无法想象的事情……
我真的不敢再想象下去、再写下去了,这真的太可怕了。但是如今又有多少的人是真真正正地在环保呢?你们看,每个垃圾桶旁都有数不胜数的垃圾,尽管只差一步之遥,但是四周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一个人会将这些垃圾扔进垃圾桶里,大家对垃圾桶都好像视而不见一样;有多少棵树在被砍伐送往工厂,做成一次性筷子,给那些贪图方便的使用,做成火柴,做成纸巾……然后到集市上去卖。我想如果这些物品会说话,他们一定会说:“醒醒吧,人类!不要再破坏自己的家园了!”
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做好环保,不要再让地球受到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