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人们常说:建设一座现代化的城市,首先要保证这座城市要有良好的生态环境。
每天早上上学时,总是可以看到地面上干干净净的;中午放学的时候,我总是能清楚地看见地上的垃圾,而旁边的垃圾桶里却干干净净的,难道这些人不知道垃圾要丢到垃圾桶里吗?不,他们知道,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垃圾要丢到垃圾桶里,他们怎么会不知道呢?他们乱丢垃圾完全是为了省事,因为他们在乱丢垃圾的那一刹那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会破坏环境,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会给清洁工带来不便。我很纳闷,这些人究竟还有没有公德心?如果有,我请他们不要再乱扔垃圾,请他们一起来保护这座城市,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天,曾经很蓝,可是由于工厂排放的废气,使曾经湛蓝的天空变得浑浊不堪;水,曾经很清,可是由于工厂排放的污水,使曾经清澈见底的溪水变得花花绿绿;森林,曾经很茂盛,可是由于人们的过度砍伐,使曾经郁郁葱葱的森林变成了荒无人烟的沙漠……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环保小卫士”,当然,也有很多破坏环境的行为;环保的人需要我们去鼓励他们坚持环保,破坏的人需要我们去告诉他们保护环境的好处以及破坏环境的弊端。
我希望,以后人们能够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并且能够真正地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且使身边的人都做到这一点,这样,我们的地球就能够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