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前天下午,天高云淡,秋风送爽。放学后,我急忙下车直奔回家,在投总大厦的拐角处,远远望去,有一堆黑不溜鳅的小生物正缓缓飞动。
好奇的我走近一看,轰的一声,一群金色的大苍蝇一哄而散,臭气扑鼻而来,我急忙用手捂住鼻子,收住脚步准备逃离,突然吱、吱、吱的叫声灌满双耳,只见三只又肥又大的老鼠迅速冲向那些臭气熏天的垃圾堆,也许想要好好地美食一顿那些残食剩饭。刹那间,喵的一声,又窜出两只大黑猫,向老鼠猛扑过去,吓得我脸色苍白,急匆匆地往后退,浑身毛骨悚然。当我清醒时,猫捉老鼠的游戏也结束了,我那愉悦的心情也被抛出九霄云外了,我痛恨那些乱丢垃圾的人,是他们把好好的小区弄得一团糟。我有气无力地登上楼梯,心想:如果人们继续这样乱丢垃圾,那么苍蝇、蚊子将满天飞舞,老鼠和猫会就会像交通失控的小轿车一样在大街小巷乱跑乱窜,必将威胁着我们的生活环境,危及到人们的身体健康。
人们啊,我们应该同心同德,保护我们的环境,美化我们的家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