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环境保护500字作文
有待醒悟的人们:
如今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工厂,街上奔驰的汽车,星罗密布的下水管道,每天不停的对大地、天空、海洋进行着污染。
对我们人类和所有地球生物来说,地球是我们生存的根基,清洁的水、新鲜的空气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乳汁。可人们胡乱排放的污水。废气,却破坏了我们天空的臭氧层,让我们深受辐射的伤害!由于污染,储存淡水的宝库南极北极的冰川熔化,人类将面临水资源缺乏的威胁!
看看吧!这一个个鲜明的实例你看了有什么感想呢?我们是地球家族的重要一员,地球像我们慈祥的母亲那样对我们的要求都是有求必应,而我们人类的欲望却像高山滚下的雪球似的越滚越大。我们如果继续无度的索取,那么我们的子孙后代将面临怎样的窘境!?所有我们建议: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我们知道,地球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
倡议一:节制对生态的污染,多种树,少砍伐,不但绿化环境,减少沙漠面积,还进化空气。
倡议二:节约水资源,做到一水多用,养成随手关水龙头的习惯。
倡议三: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抵制低氟制冷器具和无氟发用摩丝,减少对臭氧层的破坏。保护野生动物不制造噪音。
我们人类大家族团结起来,共营生态地球,共创和美家园。让我们善待地球,地球也会善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