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作文
我一直觉得寒假是一年当中最开心的一个假期,因为寒假正赶上过年嘛,每个人都有很多有趣的经历,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寒假的那些有趣的事情吧!
寒假事件一:降落伞。
过年年初一,我和表姐,表哥,表弟一起放小烟花。我们拿起一大把连放,只听“嗵嗵嗵”这声,就连烟花都把我们吓个半死—没敢看哪。正当我们看在兴头上时,又来了个哥哥,他说:"来,拿条小烟花来。"嗵嗵了六七声,从天而降了个降落伞,而那哥哥却没有察觉到,我们四个趁此机会,冲到降落伞旁,把降落伞抢了个破烂,而那个哥哥头也顿时成了鸡窝。我们哄堂大笑了起来。
寒假事件二:放炮。
"过年了,过年了… …"我一声声叫着,肩上背着个装红包的包呢。由于我高兴过头,没注意到脚下有个炮,刚走到那,炮就炸掉了。我给吓了个半死。过了一会儿,我也买了一盒炮,来吓唬我表哥。由于我兴趣太浓,一盒都撒去吓我哥了。我哥没吓着却把我吓着了。表哥趁我没注意,又把炮踢了回来。真是气死我也。
寒假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就不一一阐述了,你们的寒假怎么样,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要和大家分享呢?那就赶紧来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