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寒假作文
过寒假了,过寒假了,我的寒假“三步曲“计划要开始了!
第一步曲:睡懒觉+看书
实行效果:终于放寒假了,终于可以睡懒觉了!随着一声欢呼,我进入了梦香直到第二天上午,我突然听见了一声"东河狮吼叫"-"快起床!太阳都照屁股了!"的声音,我才睁开朦胧的双眼我把我的闹钟拿来一看,妈呀!都8:30了!我连忙穿好衣服,洗淑完毕呜呜,这事要让老妈知道了可惨了!上午干点什么呢?要不看书吧!我从柜子里拿出了《课堂内外创新作文》,我看,我看,我看看看... ...
第二步曲:画画+看电视
实行效果:我画《虹猫蓝兔七侠传》里的人物的草稿图已经快完工了,所以,我要加把劲,快点画完《虹猫蓝兔七侠传》里的人物的草稿图不过,《虹猫蓝兔七侠传》开始了,我可要先看《虹猫蓝兔七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