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作文
寒假总是让人格外兴奋,因为寒假生活丰富多彩,而且过完寒假,我又长大了一岁了,我是一个初中生了,不能再任性撒娇,疯玩胡闹了,因为我不再是小孩子了,我是一个中学生了,应该要有一个中学生的样子。
这个寒假对我来说是很快乐的,因为我有时候会泡在图书馆里看书,我对书很感兴趣,什么书都看(小说除外哦)因为书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样,陪着我,快乐的时候我看书,带有一点点欢乐的气氛,伤心的时候我看书,因为它能弥补心中不足。书,他可以给我疑问的答案,书,我觉得他能改变我的一生!书,对我来说不是为了功名利禄,也不说话的时候滔滔不绝,更不是把他当作敌人那样对待。其实我喜欢读书,是因为我觉得我和书有一种说不出的缘分,就这样,我跟书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任我自由阅览,任我在书的世界里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喜欢看书,这个寒假因为有书,我觉得很快乐。这是我寒假最大的收获啦,希望你也能多看书,从书中得到更多得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