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作文
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开始了,我也从枯燥学习中解放出来了,这个寒假我不仅要复习,而且要为中考做准备,但是我还是给自己放了几天假,下面是我在过年时一些的趣事。
过年那天我们三口人去姥姥家,到了姥姥家我就去找妹妹玩,我们在姥姥家一会儿看电视,但是不到五分钟,我们就没有了,一看楼下我们正在玩呢,一会儿不是东跑西颠,就是安静的散步。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我们俩儿才回家,到家之后我们才安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不一会儿大人们就把午饭做好了,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聊着今年家里发生的一些快乐和伤心的事,今年我们家不仅新买了新房子,并且姥姥今年六十岁了,但是我们送走了最亲爱的一位亲人,即使我们经历了伤痛,但我们依然很开心,吃完饭之后,我们全家人坐在电视旁看春晚倒计时节目,不一会儿大人们开始包饺子了,而我和妹妹就在看电视,真是人多干活快,不一会儿饺子就包完了,全家人开始吃饺子了,不一会儿就演春晚,今年春晚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开场歌舞,体现了每个人回家过年的急切心情,韩红的节目也很好,晚上我们开始吃钱了,我也有战利品,看完春晚之后我们都回家了。
此后的几天里我们去各个家拜年,还去看了太姥,玩了几天后,我又开始学习了,但是这几天我玩的开心。今年寒假我玩的很开心,你的寒假如何,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