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拔河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赛 一说起拔河比赛 ,我真是既喜又忧,喜的是我们又可以一展自己的风采,可忧的是想到我们班大部分个儿小,对手有很大的优势,这让我紧张不已。同学们就没有底气,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赢过。
然而今年的拔河比赛,同学们却异常兴奋,因为我们班又新来一个大力士王若飞。今年三年级每班级都是59人,三二班的同学一看我们班的同学如此魁梧,一米六的个子,体重将近130斤,都被震住了。我们在心里上赢得了可贵的分数。 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大家一切准备就绪,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只见双方队员个个涨红了脸,憋足了劲,脚用力抵住地,双手进握绳子,拼命往后拉。那绑在麻绳上的红绸带就像一只红蝴蝶,一会儿移到东,一会儿移到西。慢慢地,红蝴蝶向三(2)班的“阵地”移去,我班的队员也不甘示弱,个个瞪着眼,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使红绸带移到了原位。
双放就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加油!加油!”两方的拉拉队使劲地叫着,叫喊声此起彼伏,就连空中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地为同学们助威。陈老师的喉咙几乎快喊哑了,许多同学也不例外。不知是怎么回事,红绸带又向三(2)班毫不留情地移去,眼看就要输了。就在这时,喜剧的一面出现了,三(2)班的队员以为自己赢了,于是大家都松了手,而我班的队员始终坚持着,就不用吹灰之力把他们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