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亲情800字作文
亲情,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在一个家庭当中,如果亲情下岗了这个家庭就会破碎。而在我家亲情是永不下岗的。我家是一个四口之家,爸爸、妈妈、妹妹和我组成的一个小家庭。爸爸妈妈都是工人。虽然家里并不富裕,但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幸福。
月光下的爱
那是周末的晚上,全家人都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着电视。突然一下子停电了,没有办法我只好先忘记电视里的主人公,全家人到了院子里欣赏着夏日的月光。那天晚上的月亮又大又圆,皎洁的月光洒在院子里,那种感觉有点“庭下如积水空明”的感觉。我依在爸爸结实的腿上,妹妹靠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全家人就这样一起抬头欣赏着月亮,谁也没有说话,偶尔只有几声狗吠。全家同样的动作,同样的呼吸频率。在这个安谧的晚上我感觉到爱,就在月光下;爱,就围绕在我们四周。
病床边的爱
又到了新年,大人们都在忙着准备过年,小孩都在玩着鞭炮。而我在这时却发了高烧。躺在床上。不过我并不寂寞,不时妈妈就过来给我压压被子,爸爸过来陪我说说话。这是妹妹给我吹口琴,唱歌让我高兴。妹妹就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无乱遇到什么烦心事。她总会想办法让你高兴。同时我也被妹妹感染了,忘记了喉咙的痛,忘记了自己高烧的额头。就和妹妹唱起来了,妹妹看见我这样高兴的说:“姐姐的病好多了。”妹妹走过来轻声的对我说:“我可以亲你一下吗?”妹妹见我点了点头,樱桃似的小嘴就靠过来亲了我一下。顿时我感觉自己的病好了一大半。我知道那就是亲情的力量。
饭桌上的爱
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在饭桌上说话,把我们今天遇到的是给大家讲讲,无论是伤心的还是高兴的。而这时,我最喜欢的是妹妹将的事,因为她总是说一些让你摸不着头脸的是。比如:有一次她就说她没天都看见爸爸在剃胡子。所以她就认为猫很不爱干净,所以她拿了一把剪刀把猫的胡子见了并且她认为他这样做还是对的。后来我给他解释了这个问题,可她还是不懂。她那一脸疑惑的样子真逗。你说好不好笑。看着全家人都笑的那么开心,这是我真幸福。在我家,爱是永远不会下岗的。其实“爱”只要你们细心呵护,它就不会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