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800字作文
亲情是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轻柔却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绚烂;亲情是美索不达亚平原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亲情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美丽的彩虹。亲情永不下岗!
亲情就像一滴春日里的甘露,总在悲伤的岁月里,鲜活怀旧着那风干的记忆;亲情就像一片夏日的绿荫,总在烈日炎炎中,给迷茫的人一片蓝天;亲情就像一缕秋日的阳光,总在萧萧寒风中,温暖着失落的人的心田;亲情就像一场冬日白雪总能在污浊的道路上,洗净跋涉者的征尘。亲情就是如此,没有杂质,没有距离,更没有虚假,只是相通的血脉间彼此默默地相互关怀。 亲情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是无法替换的。
一个深夜,我无力地趴在桌上奋笔疾书,看着窗对面的灯光一户户熄灭,人们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哎,这么多作业,我何时才能写完啊!我无赖地揉揉疲惫的双眼。这时一个人影出现在我桌前。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她端着一杯浓浓的牛奶出现在我的眼前,她轻轻的说道:"儿子,快11点了,还在做作业啊!快喝吧还热着,不要让它冷了再喝这样对身体不好,做完早点睡啊!"说完,妈妈又转身去干家务活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再看看那杯牛奶还冒着热气,那温馨的芳香缓缓得流入了我的心中,这时我感受到了妈妈的这份情,它总是在我最需要的她时,给我带来温暖。
亲情是一盏明灯,给浪子回头照亮了道路;亲情是一个避风港,给漂泊的游子一个平静的港湾;亲情是一碗心灵的补药,给受伤的心灵治愈;亲情也是一把利剑,给不知悔改的人沉重的一击。亲情是用不落幕的,是在每个人心中不落的太阳。
亲情是巍巍昆仑山顶上的白雪,洁白却永远;亲情是长江之源通天河的流水,轻柔却又悠长;亲情是柴达木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灿烂;亲情是莫高窟的摩崖石刻,模糊却又隽永……亲情超越了世界,编织了人生中最绚丽的彩虹!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永久的动力,给了我们无限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诚实的伙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标准,引领我们走向成功!
让我对这天空大喊———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