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十年后的我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的呢?转眼间过了二十年,此时的我不再是个小不点了 我当上了一名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东西。
消灭地震器,将它分布在世界各地,这种机器内有许多优质量零件,保质期是五百年,当人们遇到地震后,不需要惊慌,应为消灭地震器会自动地像能手一样将地震消灭,使地震不再发生,让人们都过上幸福的日子。
工作机器人,它可以听懂人们的各种语言,它还会帮助大家教育孩子,辅导同学们学习,培养出不会就问的良好习惯。
保护罩,它可以将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起来,让我们的后代大饱眼福……
时光穿梭机,它可以让你在过去和未来穿梭,只要你标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能带你去哪里。
温度服装,它可以随时调节温度,使人们在夏天凉爽,冬天温暖,使人们不再生病 。
不会腐烂、没有任何有害物的高级营养物质,人们只要吃了它,就可以十几天不用进食,不用喝水,不用睡觉,而且还可以使你精神万分,所以,人们就不用为了食物而发愁,世界上也在也不会有饥民了。
三用汽车,他可以在水、空、陆都能行使的汽车,只要你按白色按钮,就可以在天上行驶了;按蓝色按钮,你就可以在水里畅游,让你在海底与鱼儿嬉戏;按棕色按钮,你就可以在陆地上行驶了。
戒烟器,它可以帮助人们轻松戒烟,使每个家庭都变成无烟家庭,烟的危害永远离开我们。
万能屋,它既美观,又能岁时移动到我们喜欢的地方居住,你可以将它折叠成方便的东西,随身携带。
魔法黑板,它可以将黑板上的字自动清理,而且能把黑板上的粉笔末自动“消化”。
真希望二十年后,这个梦能成真。 二十年后的我们又会是什么样子呢,还是留下点悬念,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