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会怎样?
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想要变成的人。我也有。我的心中一直想着这样一个问题: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会怎样?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要在白云中穿梭,在晴朗的高空大声呐喊,笔直地冲向更高更高的蓝天,我要俯视豪华的客机,与威武的战斗机试比高。在寂静的夜空我要立在那陡峭的山崖上,仰望星空,和那一眨一眨的小星星聊天……我还要为入睡的热爱和平的人们站岗放哨……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要让海浪来得更猛烈些,我穿行在咆哮的惊涛骇浪间,看胆小的海鸥捡“垃圾”,瞧军舰鸟闪电般地掠夺食物,欣赏蓝鲸自在地喷着水,观察凶猛的鲨鱼如何攻击,和跃出水面的海豚嬉戏……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要翱翔在祖国的辽阔的天空,从“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内蒙大草原飞到“天涯海角”,从“大漠孤烟直”的茫茫戈壁飞到蓬莱仙岛,我要观长白山的壮美,赏洞庭湖的婀娜……
祖国太美了!我想我真是一只雄鹰,我绝不会停下我的翅膀,一直飞下去,饱览祖国的山山水水;一直飞下去,为美丽的山川站岗放哨,让胆敢来破坏和平的敌人有来无回……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虽然现在我不是,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变成一只雄鹰,去实现我所有想做的、想看的、想经历的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