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800字作文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蜡烛拥有的是悲壮的幸福,骏马拥有的是豪放的幸福,雄鹰拥有的是拼搏的幸福,而我们所拥有的是什么样的幸福呢?在生活中,有父母的百般疼爱,千般呵护,是一种幸福。
从听着摇篮曲进入梦乡的无拘无束到大手牵着小手走过的五彩童话,都有父母的身影陪伴。天天泡在蜜罐里:吃可口的饭菜,穿漂亮的衣服,窝在爸妈的怀里••••••这种日子虽然平淡,简单,但却很充实。天复一天,年复一年,当初的双眸中折射出的怜惜依旧从未改变过,十四个春秋冬夏,过去的点点滴滴,我都从未忘记。在我的成长之路上,有父母的鼓励、伤心、严词、疼爱,都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更加自信。我,很幸福。然而,时间从我的身边慢慢流逝,自我背上书包,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天起,同窗之情就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底,永不忘怀。在那美丽的回忆里,我们学习在一起,玩耍在一起,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度过了人生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这是一种缘。友谊是最珍贵的礼物,它平凡却又有独到之处,它平淡却又有绽放快乐的魔力。就是因为它的至真至美,才使我的成长之路不再暗淡无光。当然,也有一些人,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将我带进了神奇的知识殿堂,留下了一笔笔精彩的瞬间。让我享受了成长所带给我的酸甜苦辣,学会了痛苦和失去带来的那番永恒经典:坚持,相信与加油。无论时间像流水怎么冲淡了往事,可始终不会冲淡了我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最美记录。我,很幸福。如今的我,长大了,一种成长的喜悦陪我走到了今天。才知,这些对于我来说很幸福、很甜的日子都是源于一片繁荣的土地之上,没有它的繁荣昌盛,也自然没有我的小小幸福。它就是我们的祖国啊。养育着我们一代代人,守候着我们不悔志气。我们青春焕发、热血沸腾。摆脱幼稚走向了成熟,不再是当初的楚楚可怜的宝贝儿,已是今天意气风发的中学生。为了属于自己的梦去追寻,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去奋斗拼搏!我的祖国!我的“母亲”!我很幸福!幸福很简单,很平常,它并没有那样的遥不可及。其实,我们苦苦追求着幸福,却没有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