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狗500字作文
泡泡的脚搭在记号的背上,记号倒了下去,露出了它那小肚皮,大家哈哈大笑。看!它的小肚皮圆圆的、白白的,真像摸一摸。
(一)
小狗泡泡在我家一年多了。一天晚上,泡泡生了四只小狗。一只叫小胖;一只叫小爱;一只叫豆豆;一只叫记号。小胖是因为长的太胖了;小爱呢?它非常可爱;豆豆的头上有一个像豆子的斑点;记号的脖子上有一撮白色的毛。 小狗的颜色很不一样,小胖是杂色的;小爱是咖啡色的;记号是深咖啡色的;可豆豆却是纯黑的。你们知道为什么豆豆是黑的,原来小狗的爸爸皮皮是黑的。
小狗长得真快,又过了一段时间,小狗长大了大了。我把小胖和豆豆送给了九大妈。虽然,它们离开了我,但我很高兴,因为,我的狗在那有了新的朋友。而小爱和记号很喜欢我,每天放学它们都会来迎接我。
(二)
我们围成了一个圈,把中间留给了泡泡和记号。它俩闹了起来。泡泡扑向记号,记号身子一闪,想躲开,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泡泡的脚搭在记号的背上,记号倒了下去,露出了它那小肚皮,大家哈哈大笑。看!它的小肚皮圆圆的、白白的,真像摸一摸。
小记号还喜欢玩小毛巾呢!我手里拿着毛巾,在记号头上转圈圈,可爱的小记号就围着毛巾一直转啊转啊。只要它咬住毛巾,它就会一直这么咬着,你拖着它跑,它都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