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500字作文
我很喜欢狗,我也养过狗。我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我养过的一只可爱的小狗吧。
我养过的小狗前后有五只:小黑、上白、无名、宝宝和花花。但我最喜欢的小狗还是无名。
让我来细细的讲讲无名吧。它是一只哈巴狗,全身有灰色的毛,也有白色的毛。大大的眼睛,眼睛旁边有一圈黑黑的眼圈。它非常的好动,大热天时,它的舌头会时时吐出来,显得一副十分滑稽的样子。
关于他的名字,还有一段趣事。它刚来到二中,我们就发现了它,我们就把它收养起来。但是,它晚上非常会叫。我们只好把它放在二中教师宿舍的走廊里。早上让它自己玩,中午我们有人会拿一块碗,在里面放一些食物,它饿了就自己吃,吃饱了就由它自己出去玩。有一些人问我,它叫什么名字,我说:“它还没有名字。”
回到家后,我就一直想给它起一个名字。我忽然想到,它可以叫“无名”。因为它原本就是没有名字的,就叫它“无名”算了。
还有一次,我去上学,没想到它竟然跟我一起走到了学校。我在做早操的时候,它还在我学校的楼上跑来跑去。我做完了早操,赶紧叫它快回二中去。那天好险哪!
我喜欢无名,可是它现在早已离开了二中,不知去了那里。我非常希望它能再跑回来,回到我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