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狗500字作文
笨笨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故事可长着呢!别看它是一只小狗,饭量可不少。是个有名的“贪吃鬼”。有一回笨笨来我家做客,吃饭前,我给它两根火腿长,四个饭团,它才饱呢!
说它淘气,一点也不假,有一天我领着笨笨下楼玩,可笨笨呀!一点不听话,一会儿踢踢墙,一会儿打打花,还赖在草丛里不出来,真叫人拿它没办法。
说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还不错,有一次,我帮笨笨洗澡。我用香皂洗它的毛,它就用脚踏踏水,好象在说:“我也学会自己洗澡了,不用你帮我洗了!”着我只好让它自己“洗洗”看了。
也别小看笨笨,它还会吓唬人呢。那天我在家里玩,突然觉得屋子里静悄悄,好象缺少了点什么,可四周瞧瞧也没什么样,于是我没在意,继续玩开了。玩了一会儿,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儿,突然爸爸大声说:“哎呀!笨笨上哪去了?”我一听才想起来。我到楼下去找,心想:笨笨呀!笨笨!你千万不能丢了,如果丢了,我就失去一个好伙伴了。
正想着,我忽然听到一声熟悉的狗叫声,我终于在一个黑咕隆的楼道里把笨笨抱出来。它很不高兴的抖动着那白白的毛一步一头地跟我回了家。 笨笨虽然淘气,可我一点也不讨厌,反而对他爱护有加,因为它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