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黑色,因为黑色是眼睛的颜色,它让我们看到了五彩的世界,让我们感觉到了世界的美好。
我喜欢黑色,因为黑色是黑板的颜色,亲爱的老师用黑板教会了我许多知识;因为书本上的字的颜色是黑色的,使我懂得了许多道理。黑色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使我终身受益。
我喜欢黑色,因为作家手中笔的颜色是黑色,作家用它写出了大自然的美。黑色让我们足不出户就感到世界的美丽。
我喜欢黑色,因为我们的头发是黑色的。一头飘逸的黑发,令人陶醉。
我喜欢黑色,因为夜晚是黑色的,黑色的夜晚使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精力更加旺盛。黑色,让我们第二天的工作、学习更好、愉快!
黑色,我的最喜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