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考试500字作文
期末考试考完了,回家休息了一晚上后,今天又去上剑桥英语课。
进了教室后,周陟真对几个同学说了他们的分数,他说我只有85分,我想:“哼,我会考得那么差吗?”课间,赵老师来收了两个同学的本子,并对我说了句:“下课后到我办公室来。”“赵老是叫我去干什么呢?”后半节课我没听好,一直在想这件事。“难道周陟真说的是真的吗?”我有些半信半疑了,决定去办公室看看。
放学了,我上气不接下气地上了四楼低段办公室,发现一大群老师围在一张办公桌前。赵老师见我来了,就从一个箱子里取出一张试卷,递给我,说这是复印的。我接过试卷一看,一个“85”写在最上面,我又仔细校对了学号和姓名,确定没错。我看了一遍,发现有许多不该犯的错误犯了,大多是因为不仔细读题和落笔随便造成的。我拿着这张打满叉的试卷,像霜打的茄子似的,耷拉着脑袋下楼去。我想:“我要吸取这次的惨痛教训,以后要更加认真、仔细,对待每一题都不掉以轻心,不要犯相同的错误。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里,我要让同学们以我为榜样,让老师父母认为我是最棒的,让他们以我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