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500字作文
在周会上,校长向同学们宣布,还有两个星期即将举行年终考试。
我心想:考试周又要来了,我得努力温习功课。校长要求全体老师留下来开会,于是就由巡察员带领我们回到班上。 同学们回到班上后,个个拿出书本来温习,以免考到不好的成绩。
上课时,同学们在班上都专心地听老师讲课。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我一回到家,冲凉吃饭后,就到书房去温习功课,还在晚上“开夜车”呢! 校长宣布了两个星期后就是考试周过后,昔日挤满学生的草场。如今,就只剩下风陪伴着它。 我最怕面对的那一天,终于来了。一来到学校,我就看见同学们个个的手上都捧着一本书,做最后冲刺。 林老师发下考试卷给我们作答的那一刻,有些同学看起来胸有成竹;有些则看着天花板发呆。作答时,我只是听见铅笔发出的沙沙声。
同学们个个都专心作答。 考试周后,我还一直担心着我会考到什么样的成绩。 终于到了派考卷的那一天。老师说:“可宜,你的华语作文成绩大有经进步,再接再励。”我微笑地接过林老师手中的作文一看:92分。我从来都没有考过这么高的成绩。我非常高兴。
虽然这次我的作文大有进步。可是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懒散起来,反之,我会更用功,以考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