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考试500字作文
那天,期中考试之后,我便已经预料到这次自己的考试将会十分的不理想。但我在知道自己的真实分数的前一秒,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直到事实无情地证明下,我才放弃了这一丝丝的希望。
整个人就像个木头一样,面无表情、冷冷、清清的。走出校门,我习惯性地抬头寻找着她——月亮。但我发现今天的她与往日的她有些与众不同,今天的她似乎更加显得冷清、惨淡;人们似乎也少了许多,四周凄凉,没有一丝生机。看着这一切的一切我的内心之中也添加了几分凄凉。一路上我精神恍惚,三魂六魄早已皆无,只是一个空壳在路上行走。 到家以后,父亲看见我这个样子,已十知八九了。劝慰我几句的,但是他没有说什么,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儿子是个受得住挫折的人。我呢?则坐在椅子上转来转去,呆呆地看着四周的景物在不停地飞快移动。
心中只是在不停地反问自己:“你只有这点么实力吗?就这样算了吗……”许久,一个“不”字,一个发自心灵深处的“不”蹿了出来。对,这就是我地回答,就是这个简单而平凡的“不”字,使我心中的烈火又燃烧了起来。这也许是我第一次真正理解“不”字的含义吧! 以后我一定会平着自己的不懈努力来实现这个“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