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500字作文
星期六的一个上午,我戴着帽子牵着小狗,和爸爸一起去公园里的小河边放风筝。
看,这里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长满了鲜花呢!红的像一团火;白的像一盆雪;黄的像一堆金。真是千姿百态,变化多端呀!美丽极了。公园里人山人海,很多很多风筝已经在空中飘扬着,有的像水里美丽的小鱼,有的像天上那慈祥的太阳公公,还有的像池塘边辛勤的青蛙。各种各样,应有尽有。
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风筝,我在前面跑着,爸爸在后面抓住风筝,“一二三,跑。”爸爸说完,我飞快地跑起来,可是风筝不听使唤,一次又一次地掉在了地面上,我失望极了。爸爸见我脸上的表情,就安慰地说:“阳阳,放风筝是有技巧的,线要一放一收,风筝才会飞起来。”我照着爸爸的话去做,风筝果然在空中飘来飘去,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和爸爸见“花蝴蝶”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太阳公公看了,笑的合不拢嘴,好像在说:“加油,加油,再加油!”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夜幕降临,我和爸爸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公园里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留下了我们的快乐。
小朋友们,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一起努力坚持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