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王圣哥哥还有王巍阿姨一起去行政中心放风筝。到了那边,我去买水的时候王圣哥哥从家里带来的风筝缠在了树上,怎么拉也拉不下来,只好再去买一个。我们把买来的风筝装好以后就开始放了。
一开始,我的风筝东倒西歪,但渐渐地就好起来了。可是过了一会儿,王圣哥哥的风筝又卡到树上下不来了,这次不是重买而是借来了梯子和杆子,王巍阿姨爬到梯子上用竹杆挑,挑了好久终于把风筝挑下来了。可是因为风实在太大,所以风筝还在天上飘,还好绳子还挂在树上,本来又要被风吹走了。王赛哥哥的蝙蝠风筝在空中不停地挣扎, 后来终于落在了河边,差点就掉到了河里。真是惊心动魄啊!蝙蝠风筝虽然又拿到了,可是上面有一根杆子不见了,这就等于报废了。
我就和王圣哥哥一起放我的机器猫风筝,因为风太大,所以风筝的线有时会把老妈绕起来,有时候风筝会掉到老妈头上,实在是太好玩了,下次我还想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