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放风筝500字作文
这是春天的一个午后,和煦的春风轻拂着刚抽出嫩芽的柳条,暖暖的春阳抚摸着柔柔的小草,大地到处花红柳绿,绿树红花相互掩映,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光。
下午,爸爸带我来到江滨放风筝。一路上,我兴高采烈,又蹦又跳。一位小男孩问道:“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我们摇摇头说不知道,他笑着说:“今天是风筝和天空的见面日……”
来到江滨,放风筝的人多得几乎数不清,通往江滨草坪的入口处堵满了各种车子,草坪上到处是人影,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抬头望望天空,各种各样的风筝被细细的绳子牵着在天空中漂浮着:有罕见的红蜻蜓;有画着可爱笑脸的三角风筝;有火红如太阳凤凰……天空中最有特色的是那威武的雄鹰了,只见她展开翅膀在天空中盘旋,一会儿低空掠过,一会儿高空巡逻,仿佛在寻找地面的猎物。望着眼前的美景,我自言自语道:“我一定让我的风筝飞得比你高!”
我高举着风筝,向风的反方向奔跑,突然一阵强烈的风吹来,我猛地一松手,风筝就“呼”地一下子飞了起来。风筝越升越高,在我的视线里越变越小。这时,我仿佛觉得风筝飞到了云端,和白云跳舞,和小鸟欢唱,和星星游戏……正当我沉浸在美好的遐想之中时,忽然,我的风筝和另一只风筝的线缠在一起,一下子一个“倒栽葱”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