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是个灰蒙蒙的阴天,还刮起了风,天空上的白云满脸愁容,好不开心。而我的心情却全然不同。因为,有风的天我就可以放风筝了。
吃过早饭,我便顶着凉飕飕的风,兴冲冲的来到了英雄山广场。这里的天空早已是“动物”的乐园。各式各样的风筝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各显风采。看,一条色彩缤纷的巨龙正在随风舞动,上下翻飞,霸气十足。在看这边,一只黑色的尖嘴鹰威风凛凛的舞动着双翼。你再看我的风筝,一条小得不能再小的热带鱼,我赶紧叫住老爸,要求换一个大风筝,老爸笑眯眯的说:“你要是能把手里的风筝放飞,我就给你买个大的。”我心想,这还不容易,看我的吧。
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风筝,借着风力将风筝抛向空中,接着我便转身飞快的奔跑起来。可是,热带鱼就像中了枪的飞碟,一摇三晃,摇摇欲坠无论我怎么努力,不争气的热带鱼不但不往上飞,还打着滚的无情的栽到地上。几个回合下来,我累的瘫倒在地,几乎失去了信心。就在我想放弃的时候,一位爷爷走了过来,他耐心的手把手的教我如何放线,拉线谢过了爷爷,我满怀信心的鼓起了勇气,再一次奔跑起来,经历了数次的失败后,我的热带鱼终于起飞了,他就像长了翅膀似的越飞越高,它带着我的勇气和信心在广阔的天空中越飞越远。
这个周末,我不但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收获了战胜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