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我体会到了放风筝中的哲理。 今天下午,我跟同学们一起到学校对面的田野里面放风筝,玩得可高兴了。 同学们都拿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来到那个地方。到了那里我们就像一只只小兔子一样跑开了。我也跟郑燕一起来到了一个地方放起了风筝来了。郑燕的风筝非常漂亮。而且,今天的风比较大。郑燕举起了风筝,我一放线风筝就飞上了蓝天。我再一拉一松,风筝趁着风势往上飞。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我们的风筝有一点偏离了方向,并且看到我们带的线太短了。我们立刻收风筝。可是,这时风忽然猛烈地刮了起来。风筝给吹得落了下来,掉到了小河里。幸好线没有断,风筝还是被我们拉了上来。因为风筝湿了,而且我们带的线也太短了,我们只能够把风筝放得低一点。因为,这时的风太大了,我们就小心翼翼地放着。
后来,我去想办法找来了一些线,风筝也干了。我们把它降下来,接上线以后再放。现在,一切顺利,我们看着自己的风筝在高空中飘荡,高兴得忘了一切。可是,风又大了起来,线的连接处断了,风筝向学校飞去。我们立刻拔腿去追。等我们找到风筝的时候看到它尾翼上绕了线。好不容易才让我们处理好了。我们就拿着风筝又回到大家在放风筝的地方放了起来。风筝又飞上了天空,我们开心得笑了……
从这一次放风筝中,我体会到人生就像放风筝一样,几经磨难才有成就。现在,我们要好好学习克服碰到的一切问题和困难,将来就能够像风筝一样任我们在蓝天上面自由自在地飞翔、翱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