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下午的第二节课上,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野外放风筝挑野菜。
这一次活动,让我们享受到了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来到野外,我和张雯、姚嘉莉、胡紫薇一组。胡紫薇拿着风筝。我们挑了一块空地。借着风力,我们很快把风筝放上去了。不一会儿,风越来越大,风筝失去了平衡,在空中翻起了跟头来了。翻了没有几个跟头它就往下掉。我和张雯立刻跑过去把风筝捡了起来。我们不灰心再次把风筝放了上去。这一次比较顺利。
风筝在蓝天上面自由自在地飞翔着。风筝越飞越高。我们非常高兴。 放着放着,线在不知不觉中放光了。这可怎么办?我们急得不知道怎么办了。这时,我看见郑燕走过。她手里拿着一个线团。我就向她借线。她说:“这是戴雅香的。”戴雅香十分慷慨,给了我们一大截线。我们把线接了上去。胡紫薇开始有点不愿意。但是经不住我们的劝说还是同意了。风筝又开始往高飞了。可是,这一次非常不幸。风更大了,接线的地方断了。风筝趁机飞走了。
可是,这是胡紫薇的风筝。怎么办?追!我们看到风筝飞到学校方向,连忙向学校追去。 来到操场,我们看到这里到处都是风筝,不知道那一只是我们的断线风筝。正在这一个时候,我看到一个同学手里拿的是胡紫薇的风筝。于是,我就向他要了回来。 然后,我们又回到那里放起了风筝来了。
这一次都怪我们没有吸取教训,又让线给风拉断了。风筝掉到了河里。不过幸运的是线留在了岸上。风筝还是捡了回来。可是,风筝湿了。我们只得不放了。 事后,我想想这一次放风筝真是有一点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