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想对你说作文
分数我想对你说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分数兄啊,你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威力吗?你能够决定我的喜怒哀乐。
学校里,你是老师同学的评委,也是我的评委。如果你喜欢我,我就会成为老师心目中的榜样。别人就会对我刮目相看,所有人都会和我玩,老师就会评给我三好学生,学习小标兵……我就成为大家心目中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但是你如果抛弃我,我的状况就会变得悲惨,就像是从天堂一下子被打落在十八层地狱,我在老师的心目中的星星就一下子粉碎了,也就成了老师的问题学生了。别人也不和我玩游戏,别人还会偷偷暗笑,还有人会说我上次考试考的那么好这次这么不好。
粉刷,分数你从家到学校一直都没有放过我,你的魔力比我想象中的要多出十几万倍。分数啊分数,你不但在学校里折磨着我,而且还在家里折磨着我。你就想一个天平啊,考的好就能成为“王子”,就能享受不同的待遇,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就会在亲戚面前做榜样,考的不好爸爸妈妈会伤心难过对我冷言冷语,对我十分失望。朋友们都会看不起我。这这日子真是没完没了了。
分数啊,分数,钥匙你不在这我会有多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