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作文
电脑,我想对你说,我已认识你很久,可是你至今还未来过我家。
你的功能真多,我真羡慕你。通过你,人们在网络上能找到各种各样的资料,看到无穷无尽的信息,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每星期我总是认真地上信息课,让你带着我学习。每当同学们高兴地谈论自己家的电脑时,我多么渴望家里有你的身影啊。
回家时我多次向爸爸、妈妈提出要买一台电脑,可他们总把它当耳边风。我又着急,又气愤,可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瞧,这次困难又来了。
这次老师布置任务,要搞小课题研究,要查大量的资料。这下可好,家里有电脑的人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上网查资料,没有奔波劳碌之苦。而我呢,约好了同学去找资料、搞调查,可等了大半个小时才来了一个同学。这实在太不公平了,说不定他们十分钟就完成了,而我们却半天也弄不好。更令人伤心的是我们的“采访”往往没有结果,耽误了我们许多时间,连做作业的时间也没以,只好晚上“加油补裤裆”。
你就像宝贝一样吸引着我。如果有你,我就能轻松地搞好小课题研究,写出调查报告;如果有你,我可以把我的作文打好发到网上去;如果有你,我可以浏览许多的优秀作文;如果有你,我还可以玩我自己喜欢的游戏。
电脑,我想对你说,什么时候来我家,我一直很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