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500字作文
掌声在生活是必然的东西,掌声使人生变得勃勃生机、变得多姿多彩,变得更有动力!让掌声在生活的每个角落响起,人生需要掌声。
有一个故事:一个街角卖艺者,其琴声悠扬、仿佛天籁之音,吸引了众多行人来观看。拉完了一曲,周围的人纷纷向钱罐里丢钱,转眼间,钱已经装满了钱罐,但是卖艺人丝毫没露欣喜的笑容。后来,一个旅行者激动地鼓起了掌,顿时,卖艺人洋溢出了幸福的泪水,感激的泪水。
可见卖艺人根本不稀罕金钱,他是寻找自己的知音,期待着掌声。看来,人生真的需要掌声,掌声比金钱更为可贵。
人生是有快乐,更有苦恼。
苦恼的人生仿佛在生死线上来回,让人生死不如;苦恼的人生也仿佛颠簸在海上的小船。所以,需要掌声来鼓舞,人生就会冲破生死,就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人生的掌声犹如阳光,照射在冬天的日子,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人生的掌声仿佛雨露,滋润人生万物,使大地上万紫千红、色彩斑斓。人生的掌声仿佛参天大树,一天比一天高,开花结果,丰润四季。
人生需要掌声,让我们伸出双手,共同为人生鼓掌,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