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生500字作文
一次,他的病情突然恶化,呼吸相当困难,连咳不止,必须马上动手术。手术前,医生对他含糊的说:万万一不好,他的脸上露出了紧张的神情,可他却坚定地说:没没关系,为了我我马上回到家家中,为了我能再投入到到工作中,认真做吧!相信你我都能成功医生沉重地说:好吧!
好几个时辰过去了,他们终于从手术室出来了。听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但还需要一段时间治疗。第三早晨,他终于醒来了。我看见,他在病床上,含着泪对家人和同事充满信心的说:谢谢你们!放心吧!我的病一定会好起来,马上就能回到你们中间去!那天下午,正好是我的手术,我看爸爸妈妈紧张万分,我也跟着害怕起来,那么叔叔说,没关系,你看我不是挺好吗?何况你又是小毛病,小家伙,勇敢点!男子汉嘛!妈妈也附和着说:就是,男子汉,没事的!傍晚时分,我终于顺利出了手术室,第二天早晨,我一睁开眼,就看到爸爸妈妈和那位叔叔都笑眯眯的看着我。
一轮红日刚刚升起,病房里充满着温暖的阳光,也充满了爱。我想:只要你珍爱生命,笑对人生,就算你遇到天大的困难,都能冲破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