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生500字作文
人生不需要短路,而是需要很多的困难。
——题记
短路在物理学中为:电流不通过任何用电器,而过电线一周,导致电源被烧毁。如果我们人生也象物理中的短路,那该多可怕。
人生如果没有磨难,那不叫完美的人生。磨难其实是我们人生中的风景,如果缺少了风景,那我的人生还有何意义?
用电器就象我们生活中的困难,正因为我们人生中有了困难,才不会让我们的人生短路,如果我们的人生缺少了困难,可想而知,我门的生命会早早结束。有了困难,我们就有了战胜它的欲望,它激起我们的斗志,点燃我们的勇气,我们为战胜它而自豪,而快乐。
一个从小生活在温室的花朵,如果没有经历大风大浪,那么它永远不会成熟,永远不会成为真正的花,它只不是个摆设而已,毫无用处。只有经历了风雨,经历了光照,经历了踩塌,它的生命意义才展示出来。它的毅力,它的坚强,它的勇敢,他的无谓,它的一切的一切都告诉人们,它的生命充满了阳光,充满了生活的真谛。
人生的短路是可怕的,我们不需要。当困难来临时,我们应仰起头,对着它,用自己的自信来打败它,相信自己的实力,坚信自己的能力,加油!你会战胜它的。
朋友,切记,人生不需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