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生500字作文
天,阴沉沉的。
漫天的乌云遮住了最后一丝阳光,带走了最后一点温暖,使得迎面而来的风凉飕飕的。
眼前的世界似是一个失去了色彩,缺乏活力的世界,而我手中的笔却是像断了墨一样写不下去了。
我无聊的打开电视,但却发现没有自己喜欢的节目,而摆在一旁电脑也是很对时间的无法使用。这让我不禁觉得,这世界的一切似乎都和我过不去一样。
乐观?听起来有点耳熟却有些陌生;积极?说起来容易,但又有几人能做得到呢?
我独自一人走在冰冷的大街上,看着身旁走过的一位位路人,我不禁觉得我似乎是那么的渺小与普通,甚至是可以直接忽略不记,但却又是与众不同的。
迷茫?我似乎是这么一回事,对身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知所措,像是在茫茫大海上失去了指南针的轮船一样迷茫,不知所措。
当我无聊的打开一本叫做《心门》的书籍时,当我阅读到上面的内容时,我才意识到了自己的迷茫。
当我试图去寻找着前进的方向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我离目的地以是那么的遥远,以至于我望尘莫及。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一个有目标,有方向的人生才会是真正的人生。
原来,人生是需要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