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生500字作文
微笑是生命中的一个航标;微笑是派遣苦闷的一方良药;微笑是迷惘徘徊是的催醒剂。
都说玫瑰谢了,还有再开的时候;燕子去了,还有再回来的时候。可是,人生一旦失去微笑,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怎么样的世界,我想一定会黯然失色,生命将于此终结。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从一个微笑开始,吟一句“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其实自己也俊俏:无比;唱一句“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其实自己也豁达开朗,洒脱大方。
人生需要微笑,生活更需要微笑。即便是一对仇人,也需要“相逢一笑泯恩仇。”老友相符,唯一能够最好袒露彼此情谊的就是微笑;高站在领奖台上,品位胜利喜悦的还是微笑。因为微笑就是自信与成功的源泉。
也许,繁重的学习压力使你无法喘息;也许,拯救每一个失足的灵魂会使你变得多愁善感,但愿不要陷得太深。学会把不如意的往事抛之脑后,小心翼翼地从心底寻找那份微笑和浪子回头的慰籍。
从一个微笑开始,当红彤彤的太阳从海平线那边冉冉升起时,你可以怀着夸父追日的雄心和愚公移山的壮志,去寻觅那深沉的微笑。那样,我们便离幸福远,离成功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