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我想当经理,我要开飞机,我想做超人……小时候我们的梦想多如繁星,几近痴狂。而现在十一岁的我已渐渐走出了懵懂,懂得抛弃那些天真的梦想,去追求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并能实现的梦想。
长大了,我要当一名优秀的3D动画设计师。我这个心愿决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而是由来已久。日本、美国都是动漫强国,《怪物史莱克》、《玩具总动员》等许多动漫影片风靡世界,备受大家瞩目。爱看动画片的我当然也不例外,每当我陶醉在其中,为国外动漫绝妙的创意拍案叫绝之时,我总会感叹祖国在这方面的落后。前些天我还缠着问妈妈,为什么美国能拍《怪物公司》、《金刚》这样逼真的3D动画,而中国不行?妈妈漫不经心地说:“儿子,咱们还没有达到那种技术,等咱们有了,你一定能看到”。咱们有了?有了是啥时候?等到我老眼昏花了吗?我在心里无数遍问自己。那天晚上,我一夜未眠,但一个梦想在我心底潜滋暗长起来。
我要在十七八岁的时候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做一名优秀的3D动画设计师。我要坐在黑龙江漫画城自己的办公室里,潜心设计出很多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动画形象,我梦想着有一天能看到自己的3D动漫作品荣膺奥斯卡。我要像落花生一样,做一个默默奉献的人,我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动画结尾的工作人员列表里……
梦就在眼前,我要努力去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