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丑小鸭有它的梦想,长大后变美丽的白天鹅;小鸟也有它的梦想,长大后飞向蔚蓝的天空等。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进步而改变的。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变成一只风筝,飘荡在蓝天中,然后慢慢的落下来。那时喜欢在青青的草地上与同伴嬉戏,经常去追逐蓝天白云,让欢笑随之飘动,整天做着斑斓五彩的梦。认字的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够读到天下所有的好书。在书的海洋里泛一只轻舟,自由翱翔。 去年五月,当我在电视上看到汶川大地震,我便拥有了一个新的梦想。我希望我有马良的神笔,为灾区的孩子和人们送去食粮和药物,盖上坚固美丽的新房子。
当一个又一个的梦想变成现实的时候,我相信梦想其实离我并不遥远。我的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催人前进。假如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沙漠里,冷冷清清,没有活力;有了梦想,也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你无法想象的挫折,但没关系,从哪跌倒了自己就从跌倒处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前途掌握在自己手里。
今天,为了梦想,我会努力奋斗。也希望人人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