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一位教师。因为教师可以像园丁一样栽培那些未发芽的种子,使那些种子最终成为了美丽的花朵,这会令我很有成就感。那是在一年级时,一位亲切和蔼的女老师,让我立下的当老师的梦想。
那位女老师面对谁都笑眯眯的,上课时也会幽默风趣,使同学们不得不认真地听她的课,她的教学方法与其他老师完全不一样,她为人处事的态度是我最想要学习的。如果我想要成为教师,必须得各项学习都要好,可是以我现在的成绩,可能连一个普通员工都当不上,所以我现在要阅读更多的书籍。
为了我的教师梦,我要不顾一切努力地奋斗。身为一位教师,最重要的当然还是语言艺术,我要从现在开始,学习讲话精炼,声音能引起别人的兴趣。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很支持我,这让我对我的梦想更有信心去实现。我的梦想也许现在看来比较遥远,前进的路程也比较困难。但是,在未来的道路上,在我长大以后可能说不定,我现在可是要好好学习也许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遇到无数挫折,但跌倒了要自己爬起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前进再前进,我要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