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家里常常传出欢声笑语。爸爸、妈妈和我,相亲又相爱。
爸爸个子很高,也很瘦,长得浓眉大眼。爸爸看上去很严肃,其实并不是这样。爸爸经常把我背起来,左摇右摆,常常吓得我大声尖叫,不敢睁眼儿。有时,爸爸像小孩儿一样,和我抢东西吃,一边抢还一边说:“我小时候没吃过,现在要补回来。” 爸爸还有一个绝活呢――学公鸡打鸣。他经常学公鸡打鸣,学得惟妙惟肖,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觉得很多时候他更像我的朋友。
妈妈个子不高,圆圆的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妈妈尽心尽力地照顾我和爸爸。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我遇到难题,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一直到我弄懂为止。每天我放学回家都迫不及待地跟妈妈说说今天班上发生的事,妈妈总是微笑着听我说,还经常告诉我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妈妈像我的另一个老师。我很爱我的妈妈。
我呢,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我的眉毛浓,眼睛大,鼻子有点儿塌,一头又黑又亮的头发。我学习不错,也很喜欢看书,不管是什么书我都爱看。我还很孝敬父母。有一次,妈妈发烧了,爸爸不在家,我又给妈妈倒水,又给妈妈量体温,还给妈妈拿药吃,忙得团团转。妈妈高兴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会照顾妈妈了。”爸爸妈妈都说我是上天赐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
“哈哈哈……”我的家里又传出了我和妈妈的笑声,那是爸爸又在做鬼脸、学公鸡打鸣呢!我的家温暖而幸福,充满了快乐的笑声。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