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是风筝的线,落叶的根。失落时家是避风的港湾,迷茫时家是永远的航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也有我的家,并且我深深的爱着我这个家。
我的家是由父亲,母亲和我一起共同组成的。我的家虽然并不富裕,但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每天有父母的关爱和呵护。我想这样一定比金钱更为重要吧!
父亲是一位下岗工人,文化水平也不高,而且不爱说话,对我的学习从来不过问,但我从来不憎恨他。因为我知道在家庭中父亲的担子最重,他要为妻儿而在外面工作。父亲是默默无闻的,但对整个家而言,却又那样可歌可泣!我想说一声:“我爱我家”因为有了父亲。
母亲是家庭中必不可少得一位。母亲虽然是一位农民,但她对我的学习极为关心,母亲也只有高中文化,虽说不能辅导我,可她还尽自己最大得力量。她希望我比她和父亲更有出息,要我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未来。我想说一声:“我爱我家”因为有了母亲。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从小就抱有远大的报复,希望自己能创造美好未来。现在,我将面临毕业,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将奋发图强。我想说一声:“我爱我家”因为家赋于了我幸福。
我的家正是有了父亲,母亲和我,所以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