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是冬日的阳光,在失望时带来温暖;家是坚固的小船,在困难时驶向彼岸;家是拂面的春风,在懦弱时带来希望。我有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和我,我爱我家。记得小时候有一次下雪了,天气非常寒冷,贪玩的我在和同学打雪仗时弄丢了妈妈才给我买的手套,自己却不知道,直到第二天早上要戴时,才发现不见了。心中不停的责怪自己,却又不敢给妈妈说,怕她会生气。几天下来,手冻的通红,自己使劲的搓,觉得这是对自己的惩罚。
有一天,爸爸来接我回家,见我的手一直缩在袖子里,关心的问:“怎么了?很冷吗?”说着拉起我的手,又问:“怎么不戴手套,手这么凉的。”我不说话,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里,用它的手的温度,来温暖我的手,也温暖着我的心。回到家,妈妈就问我:“手套呢?这么冷的天怎么不戴。”“我不小心弄丢了,”我低着头小声说。我本以为妈妈一定会狠狠地批评我,而妈妈却是关切的问:“怎么不早给妈妈说,大冬天的,多冷啊!”说完后,就去穿外套。“妈妈再去给你买一双。”
说着走出门去。一股暖流流入我心中。我爱我的家,爱这个充满了爱的家,爱这个家中的每一个家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