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如要把人生经作一种漂流,那么家是一只小船,家是温暖的港湾,家也是永远的岸。如果把人生比作一种飞翔,那么家是一架飞机,家是温暖的机场,家也是永远的陆地。每个人都是一样,都有归宿的地方,都有自己的家,我也是如此——我爱我家。
在我家里,彼此都很相爱。
为了我们爸妈辛勤的工作,再苦再累他们从没有一句怨言。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们的要求合理,对我们有帮助的,他们从不说一个“不”字,总是答应我们。妈爸常说,我们就像是他们的“命根子”,这辈子他们不多求什么,只求我们健康、开心。爸与妈之间很少争吵,他们一直都是和和满满的。因为他们都爱我们,都爱这个家。
在家中我是最小的一个。我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他们很疼我。无论什么时候他们总是让着我。我们从来都不给爸妈惹麻烦。偶尔,我们几个之间也会发生一些争执,但为了避免爸妈生气,我们立刻停止争执,由此在爸妈的眼里,我们几个还是比较懂事的。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因为他们都懂得爱,都拥有一颗无私的爱心。是他们给我带来了欢乐,是他们让我体会到家的温馨,是他们让我享尽世间的亲还必须。正是由他们才组成了今天这个美丽而又幸福的家庭。他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这么多年来,我们一家人和和睦睦,平平安安。是的,我爱我家,我爱这个到处充满爱意,到处充满欢乐,彼此相互关爱,相互喝护,共同享受着同一块天地的家,我不希望别的,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平安、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