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我家500字作文
家是一个箩筐,它装进了所有家庭成员,装在这个箩筐里我觉得很幸福。
读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成绩在退步,期末数学才考了五十多分,语文也只考了六十几分。哎!我真是伤心透顶了,扪心自问,我对学习真的是问心无愧呀!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不断的问自己,可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只得躲在房里哭。
大家知道后,都来安慰我。奶奶对我说:“我的孙女,别太难过了,只是这次不好嘛,没什么了不起的,只要以后赶上就行。”爸爸说:“女儿,你怎么连这样小小的打击都经受不起呀?以后怎么办呢?生活中会有很多绊脚石呢。”爷爷也说:“唉呀,我的孙女是最坚强的,什么困难都难不倒她,她将来一定是最有出息的孩子,是不是啊?”
接着妈妈说:“乖孩子,别难过了,人生路上的艰辛还长着呢,现实不是逃避的,而是需要你勇敢面对的。”妹妹拿来最大的苹果,放在我的手里,说:“姐姐别哭,以后我长大,帮你考个好成绩。”我终于笑了出来,全家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此时此刻,我什么都不怕了,家人的关心让我觉得暖和,这是人生中最幸福三时候。
从那以后,我就勇敢的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果然半个学期后,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一年后,我的成绩在班上成了第二名。这都是家人给我的力量。
我的家庭是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