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我要亲手设计我未来的家。 我将来的家是一栋三层的别墅。大大的院子周围是整齐的栅栏,院内绿草茵茵,鲜花盛开;
几株高大的果树上,点缀着红红的果子,果香四溢,果树下还有个室外健身场,篮球架、秋千架、太空漫步机等,满足我们全家晨练之需;最引人瞩目的是那个白色的游泳池,池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在炎热夏季的闲暇时,我可以邀几个好朋友在此嬉戏、玩耍,尽享夏日美好时光。
三层的房子,矗立在绿草鲜花之中。其外墙大部分是落地窗,窗内挂着各式各样的窗帘,飘逸、温馨而浪漫。特别的是房内作为隔断的墙壁,全是用充气式橡胶制成的,上面有漂亮的图案,还镶嵌着大屏幕的彩电,既安全、美观、实用,又便于根据需要随意移动,改变室内空间的大小。 一楼的功能主要是会客厅、厨房、餐厅和活动室,在活动室内可以进行诸如棋类、牌类、乒乓球类运动。 二楼是我们全家的卧室,室内的床、沙发和其它家具也都是充气式橡胶材料,既舒适又安全,不用的时候还可以轻松的收起来,充分利用空间。
三楼是书房和健身房。书房内的藏书全部实行电脑智能化管理,需要什么书,只需说出名字,书就自动从书架上滑到橡胶书桌上;如果你不想看,就戴好蓝牙耳机,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听轻柔的电子版读书声。
而健身房是我们全家锻炼身体的又一场所。 房顶四周是太阳能接收储存器,为我们全家提供清洁的绿色能源。中间是空中菜园,是爷爷、奶奶的闲暇时一展身手的舞台。 我们全家生活在这里,远离疾病,没有烦恼,与大自然相融,怡然自得。 这就是我自己设计的未来的家,我一定努力学习,早日建成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