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我想也许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快乐的生活。但是,快乐的生活到底应该去怎样实现呢?快乐是种心态,只有保持快乐的心态,快乐的生活才不会离你遥远。
按照我自己的理解,我觉得快乐生活必须是要让自己过得充实。在爸爸妈妈的安排下,我在每一周的星期三和星期六的晚上,都会和毛伟、柏子睿一起到舞蹈学校快乐地学习舞蹈。虽然有很多次我都会因为练习基本功觉得单调和枯燥而心生懒意,但是在好朋友的鼓励下。我都咬牙坚持了下来。坚持的结果是我现在的舞蹈考级已过了9级。而且还能够随音乐翩翩起舞了哦。
除了学习舞蹈外,我还会在每周的星期天去昂立外语去学习英语,还会有每周一次的在广成的数学学习。虽然我的课外时间安排得紧紧的,但是我觉得我很快乐。因为我在忙碌中感受到了充实,感受到了进步。
也许有人会说:“在星期六和星期天这个不用上学的时间里你还去学习舞蹈、数学和英语,你不累吗?好好休息下,好好玩玩不是很好吗?”是的,虽然在这些时间里,可以去玩游戏、玩电脑、看电视等等。但是把时间都放到做这样一些无聊的事情上,还不如去做这些有意义的事情呢!
爸爸曾经告诉过我,生活就是过日子,把一天一天加起来,也就成了生活。所以我认为快乐的生活就是保持快乐的心态过好每一天。让自己充实起来,让自己每天进步起来,只要坚持下来,我相信快乐的生活就会由我们自己创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