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生活作文
同学们,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是什么吗?告诉你们,我的课余生活可多了,有看书,有下象棋,还有骑自行车等等••••••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骑自行车,我都会和伙伴拼个你死我活。
记得上周六下午,我约我的朋友单泽炜一起去公园骑自行车。我们各自从家里推出自行车,到公园去玩。到了公园,单泽炜对我说:“今天再来比一场,看谁先绕玩三圈,怎么样。”我说:“一言为定。”我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起先是我在前面,在转弯的地方,他趁我不备之时,超了我的车。我奋力向前追去,可是他老是挡我道,让我没有超车的余地。到了最后一个弯道,我想:“只好拼一拼了。”我来了个“闪电漂移”,终于让我超了。来来回回,我们玩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最后还是打了一个平手,不过还是很开心。
同学们伙伴们有时间和我一起体验一下快乐的课余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