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生活作文
快乐就像是一串优美的音符,流淌在我的生活中我紧张忙碌的初三生活中。 清晨,一切照旧,我依旧是拖着沉重的步伐踏进教室所有如平常一样,连人到校的顺序都没变。 呐,似乎又是高压而无趣的初三生活的其中一天呢!就像是上了特定的规定程序一样,收拾书包,开早读一切照旧。 快昏昏沉沉之际,同桌步态轻盈,姗姗来迟。与我明显不同的是,她神清气爽,脚下带起了一阵阵的轻风,看她那明快得神情,便想倒这才是一个学生对学习应该有的一种享受态度吧!
Hello!栅栅,早上好! 早。 我有一道题不太明白,下了早读你能帮我看一下好吗? 好。 你今天怎么还是无精打采的? 奥。 早读后 你的题我拿来看下这道啊这道题应该这样 咦?这样吗?我为什么觉得这个思路不太对 我们俩就这样争论到了上课。明白了吗?恩恩,明白了明白了,就这么简单吗!似乎感到全身一寒,我不禁白了她一眼。 这,才是学习的真正乐趣吧!在不断地争论中不断地升华。这样,在一片压力中也能感到轻松,和我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