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生活作文
快乐是一种放松,可以可以使人变得积极乐观。当我们面对越来越繁重的学习,我们要学会,让自己充满活力。
我通常一个人呆在家,自己做饭,洗衣服,爸爸妈妈过年才会回家。而许多同学周末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面游玩,感受亲情的温暖,放松自己。对我而言是没有这种条件的,于是我选择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劳动中体验快乐。
在学校的生活,节奏是比较快的。拿我们在吃饭的方面来讲,有一次,我遇见一位隔壁班的学霸。我刚刚走进食堂,他就已经从食堂里面出来,这让我和身边的同学们感到惊讶。所以,我喜欢劳动,特别是不需要讲究速度的劳动。洗衣服就是其中之一,把衣服放在水中,加入洗衣粉,泡一段时间,再用手搓。这个过程比较慢,而且时间也充裕。拿手搓衣服的时候,我一个区域一个区域地用手搓。搓完了整件衣服,再把衣服拎起来,开开有没有哪个地方不干净。这个慢过程我很享受,这让我感觉生活很美好,重新获得积极向上的力量。
生活很美好,让我们总生活中体验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