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心愿,这些心愿都藏在人们的内心最深处。有的人的心愿是当船王,统治万船。有的人的心愿是做美国总统,统治万名人民。有的人的心愿是做世界之王。有的人的心愿是做个医生,造福十方百姓。有的人的心愿是做个科学家,为祖国做的科研成果做出贡献…… 而我的心愿是拥有一只马良的神笔,,造福万民。
我要画大树,改善黄河的地势改良改良。我要画小花,美化环境。我要画河水,让非洲的人民都有干净的水喝。我要画房屋,让灾区的人们拥有住处,这些房屋是世界上最坚固的,即使遇到像日本九级大地震也没事。我要进化山泉,使灾区的人民有好水喝,我要画出汶川人民的新家园,画出死去的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