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有很多,不同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心愿,不过现在我最大的心愿还是以下几个。
我的第一个最大的心愿是我的视力能快点变好。有一次,我正在上课,眼睛左瞧瞧,右瞧瞧,努力眨着眼,还是看不到黑板上的字,于是只好告诉老师说看不见,老师只好把课停下来,让我到前面的黑板前去抄。我因此浪费了同学们宝贵的学习时间,感到很愧疚。所以近视了的我,眼睛能尽快恢复正常就是我第一个最大的心愿。
我的第二个最大的心愿是快快长大,不晕车。有一次,我们出去春游。坐在车上,我很恶心,牙关紧闭,说不出话。每一次呼吸都像在吸毒气一样,难受得直想呕吐。所以,我的第二个心愿就是不晕车。听妈妈说人长大了大概就不会晕车,于是我的心愿就转变成快快长大啦!
我的第三个心愿是跟成绩有关的。这一次期末考试,我语文和数学都只得99分,这使我非常难过,我在家里经常在想"世界上没有后悔药"这句话。所以我的第三个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学习的认真状态能提升,考试时不要粗心,认真地做,不要骄傲,仔细检查,一个一个地看清楚。
我的这三个心愿,都将伴着我慢慢成长。也许以后,我会有更多的心愿,而这些心愿——梦想,也将带着我飞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