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奋斗作文
那些年一起奋斗的青春,哭过,笑过,感动过,幸福过。
我们正在走进五彩缤纷,朝气蓬勃青春花季之中,我们会尝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在这一过程中,我们逐渐形成了自己健康的个性和人生观。
青春舞曲中唱到“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美丽小鸟飞去无影踪,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我们就是夏天的太阳,有起有落,我们是花,谢了又开,开了又谢,但我们的青春就像小鸟一样,飞走了就不会回来,我们要珍惜它。
青春是粉红色,因为他在青春的岁月里,有着太多太多的希望和梦想。那是粉红色的梦,清晰而美丽。那梦,没有饱经风霜,没有历史磨砺的成熟,没有无情的岁月,只是热情明朗,无拘无束的粉红色。暮年时期的果戈里说过:“光是拥有未来,青年们就够幸福了”。然而,我们这些正拥有青春的人,似乎没有感到幸福,很多人都把青春放在梦中,而不去奋斗,这些梦就犹如肥皂泡一般,随青春随时光而流逝,消失的无影无踪、、、、、、
其实,每一个人的青春颜色都是三种的混合色,只因三色有着不同的分量,从而配出不同的颜色。
有这样一首诗,别等太阳高挂天空才进入今天,别等花儿谢了才懂的珍惜,别等机会走远才去痛心,让我们舞动青春的步伐,走向辉煌的未来。
那些年一起奋斗的青春,你还记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