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奋斗作文
“一桌,一椅,一扇,一篇文而已。”
在中考前夕,大家都在奋斗着,我似乎越来越努力,所谓的压力越大,则动力越大吗?但是我会寻找别的小通道释放一丝压力,最终与动力保持相平。
初中快毕业了,自从踏上初中道路,至今认识了数千人,不夸张,就是数千人。在我人际交往中,难忘的却总是那么几个人,但现在貌似迷迷茫茫地只剩下一个人……
我无法用语言形容那个人对我的好,关心,自打从初二认识起,真没看错人,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像这个人会这样对我的又有人吗?我对这个人一直怀着感激,感恩之心。
我的文采虽一般般,请允许我这样说。我实在忍不住我心中的一把感恩之火,我要把我心中憋着的一切的一切,大声地喊出来。
我不得不用一句又老,又土的话来形容我自己“别人对我三分好,我便对别人十倍好”。谁说生活是无聊和寂寞相伴,谁说美酒是在寂寞痛苦才灌,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之外没有一样药剂是可以通心的。
世间不是有一句话:知人知面不知心。但我只要知人知面,不需要知其心,我只知道奉献社会,奉献世间一一切切就行了。我也只要满足我的精神世界,我就知足了,若真的有来世,我希望和那个人结为……
此时此刻,我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我的感恩之情,也只能最后说一句话: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