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奋斗作文
这样的生活是怎么开始的我已经不记得了,似乎就只有这么一条路,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清晨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疲倦的脸上,告诉我们一天的奋斗又要开始了。
盼望着,盼望着,好不容易下课铃下了,老师却听而不闻,继续着长篇大论,等宣布下课时,抬抬手望望手表,时针又无情的走过了几分钟。正打算休息一会,上课铃又不期而至,真倒霉啊。不得不翻开书本,跟着课代表念书,静静呆着座位等老师来上课,唉。初三的生活,何时才是尽头啊……
放学铃响了,却没有丝毫轻松,今晚的作业,怕是又要和夜晚搏斗了。依旧骑着单车,从球场路过,呆呆地停了下来,望着那矫健的身影,恨不得把书包扔下,去和他们一起打,只是,这种想法永远只是想法,现实永远是现实的,似乎注定,初三了,就要和隔离甲型流感病人般,也和这球场说再见了。回了回神,又仿佛清醒了许多,于是,车轮又开始转动,向着家的方向,前进……
晚上,匆匆吃完饭,匆匆洗了一下澡,又要重新回到学习的怀抱了。于是,时间又从一笔一划,一撇一捺中静静流过,实在不行了,趴在桌上休息一下,可是,无意抬抬头,又望见墙上写着的一句话——离中考只有不到100天了。于是乎,睡意全消,又拿起笔来,奋笔直挥…。
初三生活就是在奋斗中度过的,我们只有一个信念,现在的努力才能换来明天的实力,有实力,我们的未来就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