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奋斗作文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祖国的梦。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我们从1840年的海面出发;为了一个不变的追求,我们在岁月深处写下光荣。全球视野下展现中国道路之抉择;全景历史中浓缩民族复兴之历程。”
我们处在实现这个梦想最近的时代,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不仅带来了物质财富的急剧跃升,也改变了无数中国人的命运,孕育了无数梦想
经历了岁月的磨砺和洗涤,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最终目标而不断探索着、奋斗着、发展着、前进着……在这个历程中,我们一齐哀悼,一齐欢呼,一齐奋斗,一齐感动……不论遇到什么,历史事实都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将会不断发展、进步!
梦想照亮人生,梦想改变现实,梦想创造历史!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青春有梦就去追,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虽然一路走来很辛苦,但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们时刻有梦想在心中,也时刻在努力着。
有梦想就有奇迹,用你的中国梦来编册你的辉煌梦想。用行动实现你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