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400字作文
世界上的很多作品,经过岁月检验、磨砺而沉淀下来,如同大浪淘沙,留下来的就是闪闪发光的金子一样,这些作品堪称经典,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它——《杜立德医生》。
《杜立德医生》原著(美国)罗弗庭,讲述了生活在泥洼镇上医术高明、善良可爱的杜立德医生和他的动物朋友们之间一连串妙趣横生、上山下海的冒险故事。最神奇的是他能听懂所有动物们的语言。我喜欢《杜立德医生》的主要原因就是:杜立德医生是我梦想的实现。我也特别想像他那样听懂动物们的语言!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是多么神奇的一件事啊!假如我也能听懂动物的语言,在许多重大自然灾害来临前我能听懂动物们之间的通报,告诉当地的人类提前撤离或者采取防护措施,使他们可以免受天人永隔的痛苦,使他们可以免受失去身体某一部分的悲伤……
假如我也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我愿意去马戏团做一名驯兽师,和动物们心与心的交流,用沟通的方式指挥他们完成出色精彩的表演,使它们免受皮肉之苦。能够和动物们交谈,走进动物们丰富多彩的世界,与此同时还可以造福人类,这就是我喜欢的经典作品,《杜立德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