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骑自行车是项体力活动,我最喜欢骑自行车了,有些人力气不大,还踩不动了,还有睦人骑不稳。
比如说我,妈妈给我卖了一辆自行车,可是我骑不稳,这天,我叫妈妈教我骑,我把自行车搬到马路上,妈妈来了,我骑上自行车,妈妈把自行车撑稳,我用力一踩,车轮一动。我差点就摔倒,幸好我脚踩到地上。
我又骑一次,可是车轮滚到块石头,我又摔倒在地,这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骑了,每次都摔倒,痛死了。”妈妈说:“孩子,不要灰心,只要有信心,你总会学会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现在不怕摔倒了,就算摔倒再爬起来,到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我骑着自行车上学,骑着自行车到外公家玩,骑着自行车到街上买东西。所有的事只因为学会了骑自行车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我的技术也越来越好了。我喜欢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