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因为它是一切生命的始作俑者。我喜欢春风,春风吹化了小河上的结冰,让河水运动起来;春风吹醒了沉睡中的小树,让小树精神起来;春风吹开了花儿,让花儿生动起来。我也喜欢春雨,因为春雨总是那样温柔体贴。
下雨时,可以不打伞在细雨里漫步,像小草一样,让春雨慢慢滋润着你的心灵。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热情。花儿更加浓艳,大树更加茂盛,蝉儿尽情高唱,连下雨都那么雷厉风行。夏天是个钟爱水的季节,人们穿着花花绿绿的泳衣,孩子们拿着大大小小的游泳圈,在大海里尽情地游着、嬉戏着,把酷热一扫而空。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沉甸甸的。丰收的果实让农民的脸上绽开了笑容;大哥哥大姐姐们走进了他们梦寐以求的大学。当你走过落满树叶的小路,会变得突然多愁善感起来,心会随着秋风飘得很远、很远。秋天的美是充实的,含蓄的,更是有韵味的。 我喜欢冬天,喜欢雪带来的单纯。
雪花落到屋顶、树枝上,是那么的轻,那么的柔,不带有一丝声响。转眼间,世界像变成了童话世界一般。跟着雪地上一串脚印走下去,你会感到好玩又神秘。 我喜欢春天的绿、夏天的红、秋天的黄、冬天的白,喜欢四季里的每一个日子。因为每天都有不同的美,我都有着不同的收获,不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