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炎炎的夏日,因为它是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蓝蓝的天空,雪白的云彩,到处是绿色的海洋、五颜六色鲜花,还有许许多多叽叽喳喳的小鸟在树枝上蹦蹦跳跳,尤其是雨后的彩虹更会让你陶醉。
夏日的清晨,天刚蒙蒙亮,勤快的小鸟就在窗外唱起美妙动听地歌曲,把我从睡眠中叫醒。该去小区边的小公园锻炼了,在美丽的环境中扭扭身体,跑跑步,或者复习复习复习学过的课文,真的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啊!
中午我可以躲在树荫下乘凉,让凉爽的风吹过我的身旁,为自己带来一丝凉爽,欣赏鸣蝉的高昂歌唱,其乐无穷啊!还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去参加许多有意义的活动,野营、夏令营、旅游等,尽情欣赏他乡夏日美景。夏日的夜晚最有意思了,皓月当空,银光铺地,我常常漫步在大街上、公园里,去欣赏那在月光下闪烁的霓虹灯,是这些五彩缤纷的霓虹灯,把我们美丽的城市装扮的格外漂亮;去吮吸着凉爽的风儿送来的阵阵幽香,好似步入了人间仙境;在公园清澈的小溪旁,我蹲下身,轻轻地把手探进溪水里,呀!清凉极了!纯净的溪水就像一面镜子,映照着我活泼的身影,感觉美极了。夏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大自然的杰作,我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