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杨柳,她们“住在“小河旁,仔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停打扮,扎上绿辫子,穿上棕裙子,带着婀娜的身躯出现在人们眼前.
我喜欢夏日的黄昏,在遥远的天边,那火红的太阳,将周边的云彩染得通红通红的,好像着了火似的太阳一点一点地往下沉,最后像跳水运动员一样,“扑通“跳出我们的视线,去照亮地球的另一端.
我喜欢秋天的明月,晚上,坐在阳台上,看着繁星点缀的夜空,享受着那朦胧的美,这是多么惬意,隐约看到一点阴影就想起“嫦娥奔月“这一美丽的传说.
我喜欢冬天的清晨,看者那孤洁而寂寞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而降,待雪积深,出门,踩着那雪白的积雪,听着那“吱吱“声,在一望无际的白色地毯上留下一串脚印,这时,我的心情总是无比舒畅.
我喜欢看者蓝天发呆,看着一只小鸟从我眼前飞过,棉花似的白云在天空中翻滚,白云过去了,只剩下我那呆呆的目光,我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我喜欢看那无边无际的天空或许,这只是我的一种休息;或许,无边无际的天空,能给我信心和勇气;或许,它就是我成功的彼岸,胜利的目标.
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或许这是一个生命的暗示:我,现在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