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去学游泳了,心里既高兴又紧张,高兴的是我终于可以在水里玩了,紧张是因为怕遇到严厉凶狠的教练。
可有幸的是,我遇到了一位可爱的娃娃教练。他只有十七岁,只跟我差九岁,身体高大健壮,跟我们一样,身上还是有一股孩子气,很喜欢玩。他虽然年齡不大,但做事很专注,很认真,尽心尽责,几乎看不出他还是个青少年。我们是小班,总共10人,有一次,我在训练时,因为手脚动作不协调,姿势不对,教练看到了,就把我拉到身边,反复的教我好多遍,嘴里还不停地指点我,直到动作基本标准为止。有几个小朋友经常会躲到角落边偷懒,可还是被教练发现了,大声说:“你们快点练习,不然,大灰儿狼就要找你们啦”。
小朋友就很快地又动起来了。每当等到训练结尾时,他都会和我们开开玩笑,让我们感到轻松愉快。到最后考试的一天,我们10个人都很顺得地通过了。我们都非常开心,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声“耶!” 教练的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就在最后短暂的30分钟,我们和教练一起玩了一场开心、激烈的水上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