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家庭作文
我很爱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很爱我。 爸爸一个人上班挣钱很辛苦,但当我遇到困难时,他都会耐心地给我解释。爸爸是一个很注重健康的人,他每天早晨都会给我和妈妈端来两杯温水,然后就匆匆上班了。
他经常对我说:“生命是最珍贵的,就是再多的金钱也买不回来。”他很忙很累,但他坚持饭后散步还做家务,我和妈妈就做不到了。 妈妈的柜子里放着九本厚厚的笔记本,这是妈妈多年来写的日记和文章。妈妈经常念给我听。妈妈对我说:“你现在会认字了,你也要像妈妈学习,也该写日记了。”我一想到这就苦恼极了。妈妈说:“每天坚持写一句话,积少成多才能有收获。等你长大了看看你写的日记多么有回忆价值呀!”后来我开始写一句二句。。。。。。渐渐地开始写一段一篇了。我有进步了,我要谢谢妈妈。 我是一个充满幻想的孩子,我长大想当一名建筑师。我最喜欢的是爸爸给我买的积木。
我经常用它们搭各种各样的房子,我希望将来它们能变成现实,让那些没有房子的人住进来。 我的家庭很普通,爸爸妈妈也很普通,但只要我们健康努力,我们就是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