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家庭作文
现实的生活中,我的家庭并不是很美好,因为我的爸爸在我考试不得九十分以上的时候,就经常受到家庭暴力的威胁。
在我的心中美好的家庭是这样的:一天,我在新阳路买粉,那条马路上有许多的车辆,当我正要过马路对面时,一辆超速的的士从身边开来。车子正要撞到我的时候,是爸爸奋不顾身地救了我。自己却被那辆的士撞得头破血流,当场倒在地上。司机却若无其事地开车走了。周围围观的好心人急忙拨打120求救电话,医院的医生及时赶来抢救。
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我泪流满面,生怕爸爸永远也活不过来了。这时,医生把手术的大门返本打开了,说:“病人现在的情况很好,大概明天就可以出院了。”这时我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来了。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的蛋糕,我还邀请了我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过生日,还给我买了一间房子,那间房子里有一张“蹦蹦床”的软床,我可开心了,把软床都差不多跳坏了。
我心中的美好家庭就是这样的,家庭中没有暴力、没有家庭纠纷,家庭和睦、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好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