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感动的事情,你有,我有,大家都有。可是每个人最感动的事情却不同,有人感觉吃到了美味的食物就是最感动的事情,有人感觉去了风景很好的地方就是最感动的事情。我却认为最感动的事情就是自己最爱的人为自己尽力做了他们为我做的事情。
我有个很好的爸爸妈妈,他们每天辛辛苦苦给我做早餐,送我上学读书,晚上还会辅导我的功课。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没写作业,妈妈知道了之后很生气,妈妈从我记事起就没有打过我,可是这次她却狠狠的打了我,打的时候我哭,妈妈也哭了。
我的家里不富裕,也买不起很贵重的东西,西瓜是很贵重的东西对于我们家来说,可是妈妈每次都给我买,让我一个人吃,大家都没吃,我当时觉得很感动,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礼物,妈妈的爱。
我经常生病,爸爸带我去医院打吊针,可是每次回来我都要吃刀鱼,可是刀鱼真的很贵,妈妈还是咬牙给我买,每次我生病都有刀鱼吃,妈妈的爱,我感受到的是难以回报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最感动的事情就是你爱着的人,用尽力气来爱你,不计较一分一毫,给你世界上最好的东西,我已经得到了,我真的很感动,我是个很幸福很幸运的人,这些就是我记住的最感动的事情,我永远都忘不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真的很感动,想对他们说我很爱他们,希望他们将来在我的护佑下生活,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