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童年的记忆里,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苦有乐,有开心也有生气……但是有一件事却令我非常感动,使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班正在上体育课,我和同学们正在兴高采烈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不幸发生了,一个高年级的大学生跑了过来,一下子把我撞摔了,我摔伤了胳膊,疼得我哭了起来,同学们听见哭声都围了上来。有的同学安慰我说:“别哭了,我帮你揉揉吧!”有的蹲下来帮我吹伤口,让我最感动的是小明悦同学,他蹲在我的面前,让我趴在他的后背上,然后使劲的站了起来,用他那幼小的身体使劲的把我背到了学校的讲台上,让我坐在那里休息下,这时候小红跑了过来,把本来是自己感冒吃的消炎药给我拿来,给我吃了,感受着这一切,我又一次哭了起来,但是这次不是疼痛的泪水,而是感动的泪滴。
人都说友谊是珍贵的,但是我看来,友谊不但是珍贵的,还是可以令人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