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到,身在异国的我正在家里收拾东西,准备回一趟我日思夜想的故乡——大沥。
过了几个小时后,航空飞船就来到了大沥。我下了飞船以后,就拿着行李,走进了眨眼电梯,我一按凤池大道的按钮,转眼间来到了我家的小巷里。我一进家门,就马上丢下行李,和妈妈拥抱在一起。妈妈开心地说:“琪琪,你终于回来了,我好想你哦!”我收拾好房间后,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去公园走走。”
我来到公园后,看见了手动木马竟变成了自动旋转木马。我一看见了旋转木马,就回想起了:一天,我和哥哥、妹妹一起去公园玩。因为那时的木马是手动的,所以妹妹就下马帮我们推。推着推着,妹妹一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不小心倒在了一堆泥土上,满脸都是泥土,像个黄种人似的,笑得我和哥哥前翻后仰。回想起来还真好笑。我还看见了在公园里玩耍的小孩子们,都不像我们以前那样玩手动玩具,而是玩自动玩具。有一只小恐龙,只要你在麦克风里叫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
我爱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