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20年后回故乡400字作文
时间流逝,转眼离开故乡已经有20年了。如今再次踏上回故乡的路……
回到故乡,看到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直插云端的高楼大厦,一尘不染的公路,汽车都是太阳能环保型的。
我乘上车来到了滨江公园,远远望去,只见吉安大桥早已与众不同。路变宽了,汽车川流不息,一辆又一辆地从桥的一头驶向另一头。公园里那绿茵茵的草地,比原来大了许多,草地上有许多花儿,偶尔有一两只蝴蝶在花丛中嬉戏,玩耍,真是美极了。我走向长长的赣江,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了!赣江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赣江的水非常平静,广阔的水面如同一面明镜,水中倒映着蓝天,白云,又如一幅绝妙的风景画镶在江面上。微风轻轻地吹着,使我心旷神怡。如今的故乡啊,竟有了么大的变化!
20年后的故乡变化如此之大,走在故乡的路上,之前的景象浮现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