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故乡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30年到了我已当上了美国一所大公司的董事长。虽然在美国过着明星般的生活。但我还是想回到我的故乡—-忠县,去看看!
一天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收拾好行李驾驶着我的私人飞船带着我的机器人—-小冰,一起踏上了回故乡的路程。我吩咐到“小冰把飞船飞到忠县”“好!主人“小冰郑重答到”。
“呼——”飞船降落停在忠县。刚下飞船我就大吃一惊。我急忙问小冰“你 飞错城市啦!这哪是忠县,分明就是别的大城市!”“不对呀主人,我飞的是忠县呀!”“啊!”我惊叹到,这真是我的故乡呀!
我把飞船收成微型放到小冰嘴里。然后我一步一步地走着眼前的一切让我 目瞪口呆。本来泥泞的小路已变成宽阔,平坦的高级柏油马路。以前一些矮小的房屋已变成了豪华的别墅。
我的眼睛一转看到一座花园似的小洋楼,下面种这各式各样的小花,吸引着蝴蝶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还有一块绿草如茵的草地。一种温暖新奇的感觉立刻涌上心头。
欣赏了这么久都忘了回家了。我顺着我以前回家的路走着。竟来到了一个华丽而宁静的小区。
到家了爸爸为我开门。家里摆放的东西让我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有最时尚的小洋沙发,有花纹新鲜的窗帘,还有可以微型,伸缩的高级挂视。我坐上沙发,拿起遥控板打开电视,电视竟对我说话!
我惊叹了,家乡变了,变得富裕了,变得高科技了,但我对故乡的心永远不会变!
“啊”我爱我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