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
就在他上幼儿园的前几天,他整天都背着他那个小书包在屋里转,嘴里还不停地说:“妈妈,哪个的送我去上学,我要上学,快点,迟到了!”二姨拿他没办法,只好对世天说:“天儿,这么热的天,别人都在家里吹空调呢,你看,小杨姐姐不都没上学吗?”世天什么都不懂,在他心中只知道妈妈不让他上学。于是,世天大哭起来,哇!哇!这时,我哄他说:“世天,别人早上六点就去上学了,现在都已经放学了!”“的的(他把姐姐说成的的),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了。”这下才稳住了他。 晚上睡觉,他竟然把闹钟弄到了五点半。
叮~~~~叮,世天醒了,翻身便爬起来,他把二姨叫醒,“我要上学”。二姨昏昏沉沉的说:“这么早!”“我不管,我要上学!”二姨说:“别人都没起床呢!”“小杨姐姐说别人都是现在上学。”“傻瓜,那是小杨姐姐骗你的!”“啊!哇!哇!”世天又大哭起来,把全家人都弄醒了,哎!
就是我的弟弟,自从上学之后,弟弟就变得安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