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世界各地的人民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首先画的是一架飞机,让我们乘着飞机飞往大别山,看那里的人们是怎样生活的。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贫困山区——大别山。我见哪里的孩子穿着破旧的衣服,人们都住着简陋的茅草房,跟我们住的高楼大厦相比,真有天壤之别。看着看着,泪水禁不住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刷刷刷的画出了超市,酒店,名山大川,家电工厂,高楼大厦,菜场等等。哪里的人们看见了,都惊呆了,高兴得简直要发狂,都称赞我,崇敬我。这时,我想到这些孩子们都没有上学,干脆为他们画一所学校吧!他们看见了,都激动的流下了泪。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一些太上老君炼的仙丹,让瘫倒在病床上的人们吃了仙丹。再也不用受皮肉之苦。使人们身体恢复健康。使整个世界上的人再也不得病。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把干旱的沙漠地区,全部画成绿洲。让新疆地区的人们再也不缺水,让新疆和长江中下游一样,成为一望无际的绿油油的稻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那些乱排废水,乱扔垃圾,破坏水资源的人们一些忠告,让他们改掉那些坏毛病,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加清洁,繁华。我还要画泉水潺潺取代污水,废水,我还要画百花争艳常开不败,芳草萋萋把城市建设得像座美丽的大花园!
假如是我神笔马良,我要画没有废气和喇叭的车子,我还要画许多条高速公路,噢,电缆车可不能忘了,免得出车祸。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画出一匹飞马和金钱,我还要骑着飞马带上金钱,从天空中扔下金钱,使它洒满人间,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强大,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