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它虽说是一个动词,却是个很微小的动作,现实生活中,真正做到感恩的人却少之甚少。作为21世纪的我们,首先感恩的应当是父母。也许,你没有思考过,从你刚刚出生那时起,一直到青春勃发的少女,到坚强勇敢的男孩,谁对你付出的最多?不用说,当然是父母喽!
所以我们必须做到“受‘父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有一个温馨的家,行得安稳,过得幸福,没有饥荒,穿着得体,闲暇时读读课外书,这里一切的一切,又是谁造成的呢?都是父母给的,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虽然有的同学怨家长留的任务太重,使孩子喘不过气来,我想说的是:你不必为工作而身心疲惫;不必为没房住而劳神费心,你最大的任务就是学习,这还不够吗? 记得一次风雨交加的夜晚,豆大的雨点儿噼噼啪啪地砸着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