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父母,父母给了我的生命,让我有一个在人间能够享受的机会。感恩父母,让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在家里快乐的成长。感恩父母,教育我做人的道理。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忘恩的人落在困难之中,是不能得救的。”我们应给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为我们所付出的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这句话每个人应该记在心,去回报他们。
不少人苦于生活的艰苦而埋怨生命的无奈,其实,人人都应给庆幸自己有一次生命,拥有生命,让我们尽情的相受人间的不乐趣,不要埋怨自己的环境,不要嫉妒别人的身世,只有学会珍惜,珍惜我们的一点一滴。
每周父母为我们洗衣服,做饭,给我们零花钱。离家之后,父母再三叮嘱我们要路上小心,不要在学校打架,在学校好好学习,父母为我们愿意付出一切,甚至声命,我们有能为父母做些什么呢?我们的一切都是父母该,然而我们有能该父母什么呢?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学校好好学习,在家里,帮父母做一些家务减轻父母重担,在精神上安慰父母,满足父母的心理。感恩父母,将来回报父母,让我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来满足父母的愿望,将来去帮助更多的人,为社会尽一份力。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让更多的人有一颗心去感恩国家,社会,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