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感恩500字作文
大家一定从呱呱坠地到现在,都被父母无时无刻关怀着。从小时候无微不至的呵护,到现在在夏天的夜晚为我们扇风。我觉得父母就像是一把伞,为我们挡去了许多狂风暴雨。
《感恩父母,感念亲情》这篇文章中,亲人处处呵护作者,当时物质生活很贫乏,全家都吃不饱。作者的伯父总是把仅有的两个馍给作者,而自己却默默地挨饿。我们的生活中,亲人又何尝不是呢?他们总是为我们着想,把好的东西都留给了我们,在我们身上倾注了多少心血,对我们百般疼爱。我的母亲也是这样,也总是为我着想。
记得那是四年级的时候,我的胃经常不舒服,妈妈经常在冬天上夜班,经常都是深夜回家,刚睡几个小时就起床了,在寒冷的天气为我熬粥喝。她把熬糊的粥和不好喝的粥留给自己喝,还经常为此冻感冒。无论发生了什么事,父母总是我们最亲,最爱我们的人。有了父母的关心,才会倍感温暖。所以,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帮他们做事,好好报答他们。要学会感恩,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区感恩父母。父亲和母亲让我们体验生命,他们对我们的爱,我们要铭记在心。让你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化作一腔祝福,陪伴着在你人生之旅上那两个最爱你的人——你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