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400字作文
敬爱的黄老师:
你好!
黄老师,我在你细心地教育下,现在我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都是多亏了你呕心沥血为我们班操劳,当时我们班是最调皮的一个班。你还记得那次吗?你那次生病还来给我们上课。 记的那一次,下午第一节课上课铃响了,校园里立刻安静下来。只有我们班的教室里却像炸开了锅。老师您为我们复习而累倒的的消息传的了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的耳边,大家都在议论的时候,黄老师您面带病容,出现在教室门口,您刚进教室,同学们发现您脸色苍白,仍然强打精神为同学们上课。在这时候我的眼圈红了,眼睛模糊了,教室了安静极了,只听的您那沙哑而清晰的讲课声。 黄老师,我们也曾经把您给弄哭了,因我们上课不认真,把你给气哭了。敬爱的黄老师啊!我是绝对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读书,来报答您的恩情。
祝您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