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400字作文
老师,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性格较内向的人,在还您还没教我的时候,我非常怕和老师沟通,因为我总觉得老师很可怕,平时不敢主动向老师打招呼,遇到问题也不敢向老师请教。可自从我来到您的班级后,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害怕老师了,性格变得开朗多了,看见了老师会主动打招呼了。这些,都是老师带给我的变化。
老师,我喜欢听你讲的课。你的风趣、幽默,让我时时盼望上语文课。你还为我们举办了许多课外活动,如:演课文剧、拍卖会、成语大赛等。你精心设计组织的活动,使许多同学得到锻炼,胆子大了些,性格开朗多了,敢于与同学交流了。因此,我们班不但成绩提高了许多,而且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就是从中受益匪浅的一个。
老师,我尊敬你,爱戴你,但是也想提醒你:不要偏心。因为你在抽同学回答问题时,总先抽好同学。好同学发言说错了,你说没关系,下次注意听。可当你抽到差生时,说错了,你就让人家站着或者惩戒人家。
老师,我请你以公平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个同学,不论优生还是差生,希望你能够一视同仁。如果谁考试考差了,要想法使他(她)成绩更加好起来,可以告诉他(她):“你有所进步,要更加努力学习。”
你看过《十八岁的天空》吗?里面的老师就是鼓励人家向上、积极进取,以一颗公正、公平的心去对待同学的。
而在我心中,您比里面的老师更好,所以,我想把这些话都告诉您,让您知道,您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鼓舞学生,要是以前,这样的话我肯定不敢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