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400字作文
给母校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顾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将要结束了,我们即将升入初中,即将离开母校,离开活泼可爱的同学,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六年的小学时光,留给了我们多么美好的回忆。虽然您只教过我一年。但是,您对我的培养和教诲,我是永生不会忘怀的。
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写生字。我写得字总是很难看,您就告诉我,这个该怎么写,那个该怎么写,这个撇要伸长一些,那个捺要写得短一些。之后,我写得字越来越好看,这和您的教导有很大的关系。
还记得上次期中考试时,我语文才考了七十多分。您就说:“这次怎么回事,这些题目不都是做过的吗?你看你,这七十多分对于你来说就相当于不及格。”听了这些话我很难过。但事实如此,我错的题目都是些基础知识,那些都是因为我粗心大意而错的。我知道老师您批评我是因为你还在关心我,而我却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那一刻,我自责极了。
老师,您用微笑和关怀传送着爱的信念和力量。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是默默无闻的春蚕。老师,您给我的印象是,即温柔又威严,即平凡又伟大。老师您用满腔热血教我们懂得了淳朴,自信,充实,高尚。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多少汗水和心血。而今,您的脸上又平添了几道皱纹,您的头上又多了几根银丝。老师请您放心,我绝不会辜负您的教诲,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的培育之恩。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