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400字作文
看着明亮的教室,听着朗朗读书声,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光明小学。我为能成为她的一员而自豪。在我爱的学校里有一位我最爱的老师她象妈妈一样慈爱,象姐姐一样和蔼,象朋友一样知心。她是我们的傅老师。
傅老师她身材很好,像个模特似的,穿什么衣服都很美,她站在讲台上,总是那么神采飞扬,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总能帮助我们克服困难,当我们需要她帮助时,她总是有求必应。善于鼓励启发和引导,就像园丁给花儿浇水一样,把知识一点一滴地浇灌给我们。
傅老师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上课的时候,她的眼睛是那样明亮,她的眼光向下巡视,好象在告诉我们:“现在上课了,请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当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老师的眼睛是那么美丽,那么快乐,却告诉我们不要骄傲,每当我们受到挫折,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的眼睛是那么深情,那么沉静,像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促使我们勇敢的从地上爬起,战胜困难。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傅老师。她关心我们,教育我们,让我们知道学习的乐趣,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翱翔。我尊敬这样的好老师,我会刻苦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在老师的培育和关怀下成长,不辜负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