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400字作文
我们的语文老师不仅课上得好,而且人还很幽默,只要是他教过的学生,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
有语文老师在的地方,总会有笑声。就拿昨天说吧,昨天,我们去找语文老师,可是老师不在办公室。正当我们踏起“返航”的步伐时,老师溜进了办公室,老师看见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并不是问我们有啥事,而是望着我们说:“哇,有红烧肉的味呀!”我们几个听后便哈哈大笑起来,老师她也跟着笑,呵呵呵!
呃,语文老师的脾气也是很好的。在老师很忙很忙时,我和一位同学去问老师问题(并不是存心打扰哦)老师听了之后,沉默一秒,两秒,三秒后120分贝的声音笑着对我们说:“同学呀,有啥事,等我忙完后再说,ok?”哇!太吓人了,我们听后完全是跑去办公室的。嘻嘻,还好啦,要换成别的老师,肯定劈死我们。
告诉你哦,老师她是个急性子呢!她说话永远都是那么地快,那么的流畅,好像背过似的,嘻嘻!说实话吧,老师这性子呀,我们这些小兔崽子可还挺喜欢的呢!
如果以后语文老师还会一直教我们的话,那么我们的学习氛围肯定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