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比如说有人的偶像是姚明,刘翔等等明星。而我的偶像是成龙,成龙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他还是一个电影明星呢!我喜欢成龙是因为他的武功非常棒,还有他的歌也唱得很好。
成龙在演武打片时,那功夫才叫牛逼,但有时他也很弱小,他还靠他的智慧来取胜。成龙有时候装成很无奈的样子,来跟别人武斗。成龙他的歌唱得是惟妙惟肖,他的戏和歌,我看或听的时候,总会入迷的。( )
有一次我在看武打片时,其中里面就有成龙,那是成龙当香港警察抓吸毒者还有坏蛋的情景。到了中午,我还在看。当时我看得津津有味i,聚精会神,妈妈叫我吃饭,我根本没听见。我在看精彩部分时,突然,电视被妈妈关了,我明白了意思,就去盛饭吃了,夹点菜打开电视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成龙也演一些儿童剧,如看《奇幻龙宝》时,常常让我捧腹大笑。
他长得也非常英俊,有一双火眼金睛,还有一张尖锐的嘴。他的头发黑得发亮,记得他还做了霸王洗发水的广告,我喜欢他用手把头发向后潇洒一甩的动作。
这就是我的偶像——成龙。相信也有很多人的偶像是成龙。我要向成龙学习,成为一个文武双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