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人人都有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张丰硕。
也许是因为我们的性格相同,才使我们成为好朋友——自尊心很强。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一件事,也使我越来越了解他了。
那时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课间还活蹦乱跳的他,到了上课好像显得特别紧张——因为试卷就要发下来了。不一会儿,试卷都到了我们的手里,而他的脸,仿佛也开始“变天”了。这时,他的脸就像成熟的高粱穗一样红。虽然不知道他考了多少分,但我敢肯定他没考好。而我刚好在这时问他一道阅读题,而他却把试卷的背面盖住不让我看到,我其实都知道,他是不想让我看到一个“丑陋”的他。
他之所以能够成为我的偶像,是因为他能够把“忍”字写的十全十美;把沉默当成是一种语言,一种鲜为人知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