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二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全国十大杰出青年美术教师——闫子聪、刘禾……请上台领奖。”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下一阵雷鸣般的掌声便响了起来。只见走在最前面的一位刚满30岁的青年教师神采奕奕,他就是20年后的我——闫子聪。
我已不再是那个一紧张就脸红的腼腆小男孩,而是成长为了一名走在改革前列的优秀青年教师。面对鲜花和掌声,我沉浸在幸福之中。
多年以来,我孜孜以求,不断探索,终于有了收获。我是一个勇于创新的青年,利用手中画笔,我改革了课堂教学。周末,我会带领同学们,走出校园,去户外写生。因为,我觉得学习绘画,不能只让同学们一直呆在无趣的教室里,凭空想象地去画,而是要让他们自己深刻感受到大自然的美,让他们的绘画作品里更加充满感情。
我经过长期不懈的教学实践,陆续编辑出版了一套集花卉、风景、人物等适合孩子们心理特点的图书。这些图书绘画技法浅显易懂,对孩子来说很容易掌握,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绘画方面的潜能以及他们对色彩的兴趣,我鼓励孩子们大胆用色,尽情挥洒,让孩子们在想象和创作的天地里驰骋飞翔。
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望着台下一双双热忱的眼睛,心里更是充满了希望。我一定会努力地培养好祖国的花朵,希望他们能在美术方面也会有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