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二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当上了一个着名的天文科学家。
宇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都在巨大的天文望远镜里看着浩瀚的星空,仔细地观察着太阳系九大行星的变化。我还发现了一颗新的小行星,于是我把它用我的名字命名为“凌意欣星”。
但我觉得仅仅远远地眺望还不够,我想真正地飞上太空,对我热爱的日月星辰进行近距离的观测。于是我去报名参加了宇航员的选拔。过了几天,结果公布了,我成功当上了宇航员。我乘上了“神州三十号”飞上了太空,我在太空中漫游,进行了很多太空实验。象很多前辈宇航员一样,我开设了太空课堂,通过卫星给地球上的小朋友上了一堂有趣的物理课。我和我的伙伴们还来到了火星上考察,寻找离人类最近的第二个地球。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和探索,我发现了火星上可供人类使用的资源,还写了一篇关于开发宇宙资源的论文,我们居住的地球资源日益枯竭,我的论文让人类开发利用外太空的能源不再只是个梦想。于是,我被诺贝尔奖提名了,并最终获得了诺贝尔天文学奖。我站在领奖台上,在全世界众多科学家的眼前领取了诺贝尔奖,还进行了演讲。我告诉他们,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祖先创造了辉煌的过去,我们经过不断努力也必将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事业有成,举世闻名的天文科学家和女宇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