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二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嘟——”神舟超光速航天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我国最大的航天基地——海南航空城。舱门打开了,一位风度翩翩的青年人从机舱走出,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中国航天首席科学家胡俊杰博士。
我下了飞机,径直走进航天城的MM工程研发中心。我跨进大门,只见我的助手——机器人迈克和好几位著名科学家已经在等我了。“嗨,你好!”我们互相致意,我这次返回地球就是接他们一道去火星为建造火星地球村做准备。我们简单寒喧了几句,便一道走进神舟超光速航天飞机,做好重返太空的准备。我给他们每人一粒我发明的宇宙胶囊,吞下宇宙胶囊就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样自由走动,并且它还会自动给人提供氧气,让人感受不到外星球的压力变化。
“7、6、5、4……”随着倒计时的结束,“轰”的一声,神舟超光速航天飞机开始了它新的太空之行。过了3分钟,自动报时器报告说我们已经脱离了地球轨道。“速度真快!”“速度快得超出了我的想像!”同行的几位专家纷纷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胡博士研制的飞船就是与众不同!”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火星。我拿出能放大1亿倍的显微镜对火星土壤取样分析,并收集了一些样品准备带回地球继续研究。另外几位科学家用带来的仪器在火星上建立了一个永久探测器,它能随时监控火星的细微变化并通过可视电脑把信息及时送回地球,供地球上的科学工作者进行研究。
工作完毕,我们又乘着神舟超光速航天飞机返回了地球。我将研究成果写成了论文,没想到还获得了诺贝尔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