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二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浩瀚的宇宙中的一艘飞船里,一名初出茅庐的宇航员新奇地看着宇宙飞船里的东西,要知道那可是2036年啊,许多东西都是比我们现在的东西高级一点了。噢,对了,那个宇航员是谁啊?嘿嘿,那是二十年后的我。( )
那时的我已经是名宇航员了,正在飞船里看着失去地心引力的物品产生的一些在地球上看不到的神奇现象。如水会漂浮起来,火焰都成了半圆形等等。虽然这些现象在地球上就知道了,可是亲眼看到时仍觉得很新奇。可是,现象虽然很新奇,我们宇航员却在生活中很讨厌这些现象:喝水时只能喝密封袋里的,不然水会乱飘,刷牙时,得尽量闭着嘴巴,吐的时候得吐在卫生纸或布上再丢弃……洗澡可算一件最离谱的事了,首先得像潜水一样地戴上呼吸罩和护目罩,以防被水呛到。然后宇航员要把脚固定在地上,不然就会被水流给冲翻。最后打开吸水机才可以像在地面上淋浴了。一次洗澡往往得准备好几个小时。总而言之,太空生活十分新奇却麻烦多多。
现在,我该去月球跟其他的宇航员比赛了。我操控着分离舱来到了月球,出了舱,就见几只白色的袋鼠在一座环型山上跳来跳去。不对,那不是袋鼠是几个比赛跳高的宇航员。我跑了过去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只见我们个个成了跳高能手,成绩都比地球上高出一倍。原来这是因为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四分之一。比完了赛,我们来到月球餐厅吃饭,几乎全是素的,因为肉食需要从地球是送过来,可蔬菜已经能从空中农场收获了,而且用月球土壤种出的菜比地球上的还要大,还要鲜美。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怎么样?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