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中秋500字作文
我的中秋节过得很快乐。中秋节的晚上,院子里的小伙伴们全跑出来了,个个带着节日的喜悦,我在“特许”的情况下也出来玩了。 我们商量着怎样庆祝中秋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最后我想出了怎样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就对大家说:“我们来个‘娃娃中秋大型演出会’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
我们商量,拿出我们平时的一点点“私房钱”,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些蜡烛和火柴,我还嘱咐他们买了一个月饼,谁表演得好,谁就可以得到月饼。 我们把蜡烛有规则地放在乒乓球台上,然后把它们点燃,演出就正式开始。我是节目主持人,我站在乒乓球台上给大家主持节目,因为它就是我们的舞台。我对大家说:“中秋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台下的小伙伴为我使劲鼓掌,我非常得意。“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演出会,第一个节目是由我给大家表演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再次鼓掌,我唱得很动听,“观众”也听到很入迷,当我一声“谢谢”之后,那更是雷鸣般的掌声。接着我主持第二个节目“下面由赵立表演……”,台下的赵立生怕我说错,连忙小声地给我说“舞蹈、舞蹈”,大家听说赵立表演舞蹈,更来劲了,又响起了一片掌声,因为大家知道,别看他是个男生,但他一直坚持在舞蹈团训练,他的舞跳得可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