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改变500字作文
朋友,是春的花儿,带来阵阵花香;是夏的微风,带来一丝清凉;是秋的果实,带来一片收获;是冬的火炉,带来心的温暖。朋友是一辈子的,无论经历多少坎坷,多少磨难,朋友永远是坚强的堡垒。
————题记
朋友之趣
小学毕业后的暑假本应是一个愉快的暑假,可放假后却没有感到过多高兴,原因很简单:我和最要的朋友——小萍闹矛盾了。以前的我们暑假都是一起过的,可现在,哎。。。。。
放假好多天了,我们谁都没理谁,那滋味就如同吃了苦瓜一般,我在家里,整天都魂不守舍的,做什么也想霜打的茄子——焉了,几天之后,我就要去东北舅舅家了,我们如果再不和好,我哪有心上这上那啊!
哎,没有她的生活好无聊啊!不行,我要去找她,什么面子,不管了。。。。。。。
在去小萍家的路上,每一秒都是一个抉择,见了她怎么说呢?好苦恼啊!就在我徘徊之际,我撞到了一个人,抬头一看,我呆了,那人竟是小萍,原来她也按耐朋友不住了。。。。。。
朋友之乐
在东北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眼见就要回家了,好激动啊!又能见到小萍了。
在火车上,我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的心情,见到她后,她的表情会是什么样子呢?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海中闪过,看着窗外一闪即过的绿油油的树木,细细的雨滴冲刷这苍茫的大地,我正在自己的世界里遨游。突然,一阵声音将我拉回现实的世界里,到站了!我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下了车,映入眼帘的居然是小萍,我又呆了。下着雨,她竟然来接我。呜呜。。。。。。好感动啊!
朋友,就是这样,即使远隔千山万水,朋友也会在远方互相挂念,彼此祝福,朋友是一生的财富,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改变。让我们一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