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改变500字作文
已经和你相处了两年了,在这两年的生活里,你带给我的感受是一位慈祥、庄重、严肃的长者。
你就是我的老师,又是你的眼神就告诉我,我错在哪里。刚到这个班时,我身上的缺点很多。认识了你几天之后,脸上的表情就变得严紧,我的缺点几乎烟消云散了。
现在,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这几年,你一直努力的改变在我。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不要和带多人交流、沟通,你也正在努力的帮助我,从一次上课回答问题不紧张到上讲台发言,虽然那是我的心跳几乎要每分钟一百下了,脚也有点站不稳的感觉,说出的话,一句不如一句流利。可我仿佛看到你在为我加油鼓劲,你咬紧牙关,握着拳头,用一种坚定的眼神注视着我,脸上的表情是镇定而坚硬,心里在默默的唠叨:要相信自己,要有自信。知道我吞吞吐吐把最后一个字说出口时,才松了口气,你又在说:要不断完善自我,这样还是远远不够的。可我知道,一个人的性格不是说变就变的。直到那回,我彻底让你失望了。、
第二节课下课铃响了,我自行慢慢的走下楼梯,今天我带操,本想给你一个惊喜。可是……随着一哨声,我们都跑起来了。刚开始还可以,拐过弯后,我的步子就变了,口号喊得很乱,你一直在后面给我纠正。可我却没有改变。直到最后一圈,我已经彻底没了兴趣,干脆乱喊吧。当停下脚步是,我的脑子一时一片你空白。
但这些和以前说话都紧张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你曾经说过:“做事只要用心去做了,就一定能做好。”我也会永远铭记这句话的。
是你给了我一个崭新的面貌,是你给了我一颗美丽的心灵。是你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如果你没有这么精心的改变我。我真不知道将来会是什么样子,你改变了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