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梦的呢喃中苏醒,时间的长河总会给予你无尽的美丽尝试。人生,本就有笑有泪,有喜有悲,却从不会缺失这两个字。
迈进让我心驰神往的校园,没有期待中的刺激和新鲜感,我像做了坏事一样,小心翼翼,紧张万分,但是却有一位陌生的老师对我格外的亲切,还有一群素不相识的同学对我非常热情。不知不觉中,我“飞”进了快乐的大家庭。
一直宠爱我的妈妈让我下定决心,认认真真的想出了好多感谢的话。但是,我站在妈妈面前红着脸却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结结巴巴的说出了“我爱你......”还没说完却被妈妈一把搂在了怀里。
独自站在马路边的我,看着一辆辆汽车从我面前奔驰而过。受到这般待遇,我被恐惧包围着,手脚都变的冰冷。我一咬牙心一横,乘着没有车开过来我就直接冲到了对面的马路上。不过短短几米却像几千米一样,还好我过去了。
老师在征求我同意后为我报名参加了钢琴比赛。在钢琴比赛开始前的每一天里,我非常认真努力的练琴。比赛的日子一天天的临近了,我也越来越紧张。每天练琴结束以后我的手指总是又酸又疼,而我参赛的曲子也早已弹的滚瓜烂熟。到了参赛那天,我上了台,却心惊肉跳的。盛大的场面让初次登台的“毛头小子”无法立足,腿抖的厉害。想想这些天来的努力,我的信心猛增,一次优雅表演后掌声大作。
漫漫的黑夜是无法忍受的孤独、寂寞、恐惧。我独自在家,门外的脚步声、窗外的风声,一点点细小的声音都能被我雷达般的耳朵捕捉到,让我一惊一乍的跳来跳去,从未发现黑夜如此漫长。电影中的恐怖画面一齐涌来,我可怜的灵魂似乎要被撕裂,被捏碎,然后烟消云散。慢慢的我在宁静中睡去了。天亮了,恐怖的夜晚已被我战胜。
迈进校园的快乐,说出感激的幸福,走过马路的满足,赢得比赛的成功,度过黑夜的信心。这一切教会了我很多:勇敢、信心、努力。
成长像一幅画,如果它构图优美,那么它是一幅佳作。但是尝试就是颜色,一笔一笔不同的颜色,才能将这幅画添上鲜艳的美丽,单调永远不如丰富的美多姿,所以才更需要我们不断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