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800字作文
如果说爱情是虚幻,那么亲情就是现实;如果年老是失落,那么年轻就是希望;如果老去是悲伤,那么成长就是欢乐。
我们希望马上长大,而成年人希望时间永远停止,但他们始终无法打败时间,我们仍可以体会到成长的快乐。
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那当然可以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啦,不信,那就来看我的成长花絮吧!
画面一:
“哎呀,迟到啦——”我的惊呼声传到了九霄云外,虽说周公刚刚“下线”了,可我的睡意却有增无减,可我还是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出来,定睛一看,现在是北京时间六点半,大概到学校是七点了吧。哎,不想了,再想真要倒霉了。我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冲到楼下,嘿,要是按这个速度的话,我可以进国家队了吧!又以20秒做一件事的速度完成梳洗工作,可人在情急之下做事往往要毛毛糙糙,瞧,一会儿找不到袜子,一会儿又摔破了杯子,一会儿撞到了椅子,一会儿又弄疼了自己。哎,看来以后要多练练与时间赛跑的方法。我的燥声吵醒了妈妈“一大早的吵什么?”妈妈看到忙碌的我,笑了起来,“我来看看今天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星期天不到10点不出来的懒猪怎么这么早呀?”星期天,星期天!!啊!星期天!!我看了看被我“扫荡”过的家,不知是笑还是哭??!!?
画面二:
谁说女生不能乱蹦乱跳呀,我就行。哇,进啦,球进啦!
看,我带领的女子足球队还不是战胜了男生吗?太棒了!
画面三:
今天星期六,外出去郊游。青青的草坡,打个滚;池塘里的小蝌蚪捉来看看长没长脚;瞅瞅绿绿的庄稼要不要开花;爬上山顶,捡根树丫探探那棵大树上的鸟窝里有没有添丁了。怎么样,不错吧,你享受过吗?不要总是窝在家里嘛,其实大自然也有很多知识,只要你细心观察,用心去感受大自然对我们是多么地恩赐,也会发现阳光是多么美好!
各位,成长之乐是说不完的,记住多看多想多思,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是善意的,每个人都是可爱的,祝你成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