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春游500字作文
让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到了!
一大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操场上的同学们都兴致勃勃的。我进了教室,同学们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看书,还有的在看自己带的手机。我在干什么呢?我从包里拿出随身携带的魔方,开始转起来。这时,只听广播里说:“请三\四年级的同学上大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
我们乘着大巴来到了我们今天春游的第一个景点上海城市规划馆。
我们先来到第一个展厅,展厅里有关于黄埔江的知识\有各种特色的马路的介绍\还有关于上海弄堂游戏的视频可多啦!接着我们来到第二个展厅,展厅中有整个上海市的模型。很快,我便找到了我现在的小区。
参观完上海城市规划馆后,我们来到第二个景点,也是我们春游的最后一个景点鲁迅公园。
我们先来到了一个小卖部旁的遮阳伞下准备用餐。大家把各自带来的食物都堆在桌子上,不一会儿,桌子上的零食就堆积如山。我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吃饱后,我们进了鲁迅纪念馆。纪念馆里一片肃静,老师和管理员也轻声提醒我们要保持安静。纪念馆展示了鲁迅的名人名言\他看过的书籍和他写的文章。纪念馆里还有两个小小的电影放映厅。当然,也是和鲁迅先生有关的。
参观完鲁迅纪念馆后,我们乘着大巴,又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