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春游500字作文
爱发脾气的冬爷爷挥着手离开了我们,春姑娘托着长长的衣裙,带着礼物来到我们身边。今天,老师组织我们到公园举行了一次春游活动,来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这个伟大的魔术师,打开了神奇的魔术瓶,将“瓶”里的东西洒向人间,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支红杏出来。”春姑娘像一位美丽的仙子,用温情地手把一朵朵鲜花插满了大地:有嫩黄的迎春花,它穿着金黄的裙子与风先生跳着舞;有洁白的梨花,它那洁白无瑕的衣服,使我陶醉了;兰花也赶来凑热闹,它们好像在开百花比美大赛……数不尽的名花斗艳争芳,说不清的花香在空气中迂回流荡,“真美啊!”,同学们个个情不自禁地赞叹道。看:那绿油油的小草以顽强的生命力钻了出来,它绿得是那样可爱,那样鲜亮,让人受到启发,激起希望,感到温暖。啊,春姑娘把大地打扮地多么美丽!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春姑娘摇摇花,花儿吐艳;碰碰树,树儿发芽;叫叫鱼,鱼儿在水中嬉戏;唤唤小河,小河开始唱歌……广阔无垠的大地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喧闹起来。伴着一缕柔和的阳光,伴着一阵暖暖的春风,伴着刚刚复苏地万物,河边的柔柳摇动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子,梳理着它那一头“长发”柳树给万物增添了新绿,一切都生机勃勃。
春姑娘来到了人们身边。瞧:春姑娘用五彩的画笔,画出了青的山,绿的水,蓝的天空,红的太阳、柳絮似的白云。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是学习的好时机,伴着琅琅的读书声,我的耳边似乎响起了一首春天的赞歌!
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