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游500字作文
上一周的星期五,阳光明媚,我跟同学们还有老师一起去春游,我们地兴高采烈上了车,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的,心情是多么开心呀!
到了!到了!一下车,“新会农业基地”几个大字出现了。一进门,百花争艳,成千上万朵花儿在怒放。叶子绿如茵,可美丽啦!不过,我还是喜欢小鸟天堂多一些。
进入小鸟天堂,导游姐姐带我们去了“孔雀园”,“孔雀园”里有很多孔雀,有公的,也有母的。看!那边孔雀开屏了,它的尾巴犹如一把扇子,上面的花纹就像篮色的蝴蝶,可漂亮了!接着,导游带了我们去“葵博园”里面的“葵博园”非常有艺术性,也很好看,想不到原来葵叶也能作画,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哩!在老师与导游的带领之下,我们去了小鸟天堂的湖。我早已久闻小鸟天堂的大溶树了。今日,我亲眼目睹了,几群小鸟在自己的快乐的天地上,吟诗作对,排练舞蹈。溶树很大,但却是一棵树。我观看后,觉得惊叹不已啊!
接下来我看了小鸟的杂技表演。那么胖的小鸟居然可以在一根竹竿上表现得那么轻盈,作为观看者,我已经觉得非常了不起了。接下来的精彩表演更是花样多多。这 我不一一讲解了。
“集合”,随着一声命令之下,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农业基地里,我看见了科学的变化:植物无须用泥土培植,只用无土栽培的水,也可让植物茁壮成长。小鸟天堂让我了解到了小鸟的知识。今天我的知识又丰富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