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中洲公园春游。我们穿过马路,翻过大坝,走过浮桥,到了中洲公园,老师让我们绕中洲公园走一圈。有人说:先找地方坐下来,坐会再去绕,老师说不行。我们在走的路上看见了竹笋,竹笋绿绿的好像刚出土的一样小,走着走着我从竹子的细缝里看见了假山上的猴子,两三只猴子看着我们好像说给我们一点香蕉吃吧!两只猴子看着我像是欢迎我们,只有一只猴子看上去很骄傲,好像说爬山你们能行吗?又走了一会看见了二匹马,我们一看马真大呀!比我们还要高还要大,真出乎我的意料,只有强壮的人才敢骑吧!不强壮的人上去保准会掉不来。春游还可以带吃的,我们走到兰花女雕像前老师说在这里吃中饭,我们小组立马铺好塑料纸,放上食物猛吃,一下子好多东西都吃了,只剩面包之类的食品,吃好了就玩了起来。
最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恋恋不舍的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