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的阳光沐浴着花草树木,春日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学校组织我们来到生机勃勃的淹城春秋乐园游玩。
我跟着队伍走过了一座座流着溪水的山,来到“诸子百家”景区。只见孔子背靠山岩,双手抱拳,凝视着远方,这似是孔子在迎接我们呢!孔子的脚下,有百名学子,正在摇头晃脑的读书呢!看着,看着,我似乎听到了那朗朗的读书声!
接着我们来到了淹城传奇,我们一个个按次序拿眼镜,进入放映厅。开始啦,我连忙戴上眼镜,只见风儿一吹,桃花那晶莹的花瓣飘呀飘,啊,怎么飘到我的眼睛里去了,我赶紧拿下眼镜,还好还好,没有飘进来,我又小心翼翼地戴上眼镜,突然一只小乌龟掉了下来,草丛里蝴蝶,蜜蜂在我眼睛前面翩翩起舞,搞得我眼花缭乱,突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条蛇,我拿下了眼镜后,那条蛇不再是那么可怕了。一只老鹰打破了平静,我们跟着老鹰历险了一次,使我们知道了淹城的来历。
吃完午饭,我黄柳依孔斯涵史依凡一起来到飞椅的排队处等待,那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巨蛇一般。渐渐地,渐渐地,我们离站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了。轮到我们了,我心里越来越紧张,心脏都快到嗓子眼了,手心里都攥出了汗水。开始啦,我心里有点紧张,慢慢地,习惯了就没有那么害怕了,就这样,我开始关注到别人的一举一动了,黄柳依双眼紧闭,手里满是汗水。我说:“睁眼看看吧,下面很好看的!”她这才睁眼看看,就这样,我们一会儿仰望蔚蓝色的天空,一会儿俯视下面三五成群的人们。“嘟!”一声。“飞椅飞完了?”我问道。“那当然啦,我都吓死了!”黄柳依气愤地说。
随后,我们来到园门口,这次游行让我们了解了知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多么让我们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