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游500字作文
春游春游2011年3月31日星期4天气晴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春游。
听了这个消息,我们都很高兴。出发前,老师让我们注意安全。出发了,我们一路唱着歌,欣赏着沿途的风景。走进一条山沟,两边的山一起向我们挤来。山上的石块一块一块地重叠,有长方形的,有正方形的,还有圆形的。
石头上有刚长出来的青苔。走着走着,看到终点就在眼前,我飞快地向前跑去。柏林水库非常美丽,美丽得让我无法形容。从坝顶望去,一望无际的水面波澜不惊,偶尔有几只水鸟掠过湖面,岸边几只小船一动不动,我想那是养鱼人的小船吧。坝外很高,大约有20米左右,呈梯形。都是用石头砌成一个个像宝石样的方块,方块里种着小草,还有野花。野花下面有用石板铺成的小路,石板上有许多小孔,沿着光线看下去,小孔闪着金光,好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到了中午,大家铺一张布,把所有的食物放在中间,人们围坐在四周,边吃边说,脸上都是笑容。你给我一点,我喂你一点,可快乐了。吃完了,又到别处玩。到了“木匠沟”,一条清澈的小河展现在眼前。老师说:“好,就在这里,大家可以摸摸螃蟹。”老师刚说完我就跑向小河。我把一块块小石头拿开,终于看到一只小螃蟹,我赶紧把它放进瓶子里。
我想,等春游回去,我一定好好地把它养着。挪开一块大石头,一定有只大螃蟹吧,可是,什么都没有。伸直了腰,叹了一口气,才发觉我的脚踩在水里的石头上,感觉非常特别。石头上有青苔,绿绿的,绒绒的,软软的,踩上去又暖和又舒服。今天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