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春游500字作文
今天,阳光灿烂,老师带着我们去万象花卉春游。我们像欢乐的小鸟一样,唱着歌儿,高高兴兴地排着队,准备上车,同学们都开心极了。
我们上了车,过了不久,就到了万象花卉田园休闲俱乐部。一进大门,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玫瑰花。再看前面,有一个个大棚,我们走进了大棚。里面有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牵牛花、玫瑰花……有好多好玩的东西,如单、双人自行车、小兔、鹦鹉等。我最喜欢玩过桥,过桥抖来抖去,摇来摇去,好玩极了!那里还可以钓鱼、清水捞鱼,种花,可好玩了!
就在快要回来的时候,我都不想离开,恋恋不舍的。
万象花卉可好玩了,你也想来玩吗?那就快来吧!还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