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医生。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研制出抗癌药方,让所有的癌病人不用再受到病魔的折磨,让他们健健康康的生活。不用让许多家庭失去家人,忍受失去家人的痛苦。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发明一种特效药,让患感冒的病人一吃药就好,这样,就不会耽误学生们的学习,让上班的人不用请假,让患感冒的人不用痛苦!
假如我是医生,我一定要尽到自己的本分,不能玩忽职守、对病人不理不睬的,我应该认真的对待病人的病,哪怕是小病也好,我应该从心中默默告诫自己:对待病人不能有一丝马虎!遇到顽固的病人,不能任由他所作所为;遇到孤独的病人,除了为病人治疗,还应该和他成为朋友,安慰他。像韩国电视剧《大长今》里的长今一样,对病人一丝不苟,不能存有一分自私,哪怕是憎恨的人也好。
假如我是医生,我要在医院里设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为病人们提供先进的医术。我还要不断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医术,更好的为病人治疗,不能满足于自己的医术,应该不断进取,取得更深的医术。
假如我是医生……
如果这个愿望能实现,那该多好啊!同学们,你说说,我长大后能当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