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天神,我要给地球上的一些孩子快乐;假如我是一个天神,我要帮助有病的病人;假如我是一个天神,我要帮助一些有什么困难的人。
我奉上帝之命,来到地球上,我看到了一些家长拼命的让他们的孩子学习,他们的孩子,都快要被这些家长,弄得喘不过气来,他们这些孩子,天天背着沉重的大书包,去上学,每次到学校,都会累得气喘吁吁。到了学校,还没有放松放松,就被他们的老师,叫过去,让他们读书,背书……还霸占了他们仅有的一点休息时间——下课后的十分钟时间,有时候,他们的副课给背语文老师,或者数学老师霸占了,如美术课,体育课……放学后,他们老师又给他们布置许多家庭作业,他们一回到家,家长就唠叨着让他们去写作业。我看了真可怜他们,我让他们的家长和老师吃了一种药,这样,既让他们可以学习,又不会学习的这么枯燥。老师在也不会布置那么多的作业了!
我又来到了一个医院,看见了几个盲人正在接受治疗,他们每人的手里,都拿着一根黑色的木棍,走的时候,用木棍在地上捣来捣去的,有时候,他们不小心撞到了别人,会尴尬的说:“对不起!”有时候,别人碰到了他们,不但不说对不起,还骂他们:“你们是瞎子还是聋子呀?竟往人上撞!”说完后,又偷偷的笑。我生气极了,我从那些人的眼睛里拿出一些光明,给了盲人,立刻,这些盲人的眼睛能看到东西了,而那些人却看东西不清楚。
不好了!黄河这一带发大水了,大水冲走了这里人们的房子,冲走了一切,连人,也把给冲走,洪水很长时间没有退,让一些没有淹死的人又累又饿,奄奄一息,我和怜悯他们,我把洪水退了,又让这里的一些已经死了的植物生长起来。
我想成为天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