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双面人假如我是双面人,我的一面是哆啦A梦,另一面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的口袋和魔法帮助人类。我先用哆啦A梦的口袋掏出一个造钱机器。我只要把一张100元的钞票放进造钱机器里,再按一下数量键,比如说1000张。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有1000张100元钞票蹦出来。我会造很多钱,我要把这些钱分给那些没房住的人,没钱治病的人,没钱读书的人,让他们有房住,身体健康,让他们有书读,让他们幸福快乐。如果哆啦A梦累了,我就让他休息。
我要用我的另一面哈利·波特帮助人类了。现在地球的污染特别严重,垃圾到处都是。为了清洁环境我就用我的魔法,把地球上的所有塑料袋变成吸尘口袋,让口袋把这些废气和垃圾全吸进去。这样地球上的二氧化碳和有毒气体就会一天天的减少了。空气也就会变新鲜了。再也不会有沙尘,人们也不会因污染而得病了。魔法的力量用完了,也该休息了。休息好的哆啦A梦说:也该我帮助人类了。我又从口袋里掏出两个东西。一个是寻找箱,一个是复活粉,我拿寻找箱找到福尔摩斯的尸体,再把复活粉撒到他身上,让他复活。就这样世界上所有的疑难大案就都能破了。再也没有人敢为所欲为到处作案了。
哆啦A梦累了,该魔法出场了。我要用我的魔法变一个动画乐园机。你想见的动画人物应有尽有。让你大开眼界!这样孩子们的想像力也会大大提高。甚至每天都能做好梦,还有助于成长。不过这些都是想像,我相信也许有一天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