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每当我闲着的时候,我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伏在书桌上,两眼望着蔚蓝天空、美丽的白云、小鸟,幻想着自己的未来。
假如我是一名优秀的教师,我将要把我所有的知识传送给一位位可爱的同学们,教育他们怎样做人,教育他们要有好的品质,给他们讲一些课外知识。培养他们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建设祖国的美好明天作出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考古学家,我将要背着背包,带着工具,走遍祖国。把祖国所有的宝藏一一探明、开发,显示出我国古代的辉煌历史。再让沉睡多年的宝藏发挥出他神奇、巨大的能量,为人类造福,为我们繁荣的祖国做出最大的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建筑设计者,我将为祖国设计无数美丽的高楼大厦,再设计优雅而别致的别墅,还要设计出现在建筑设计者还没有设计出来的建筑。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我将要走遍祖国最美丽的地方,把祖国美好河山一一记下,通过我所积累的各种优美词句来表达他的妩媚之处;我将问遍祖国人民,把他们之间的好人好事一一写出,写出许多感人的文章,鼓励大家自豪、自信、向上,使人们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名医院大夫,我将要学好各种治病的本领,发明让人们感到不痛苦的针药,给人们看病,救死扶伤。学习以前的华佗。使病魔从叔叔、阿姨、姐姐、哥哥们身上消除;让年老的病人度过快乐的晚期,使大家都身心健康,长命百岁。
我总是在想,这些幻想是否会实现?现在我长大了,也懂事了,我相信只有从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本领,这样幻想才会实现。我下定决心,现在要刻苦学习,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