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在一次无意间,我打开了时空隧道。一股强大的力量将我卷入其中,我走着。望着没有边际的前方,我想完了,回不去了。突然,我停下了,我停在一个未来的世界里。真好啊!我心里难免有一些侥幸。
我继续走着,感觉脚下像踩着棉花糖一样。我来到一所学校前,看见里面全变了。一栋栋楼房已经变成一块块大奶油蛋糕。同学们不用上楼,书包上有一个按钮,一按,就飞到自己教室里了。在家不用吃早餐,来到学校无论在那里,扳下一块想吃就吃,脚下踩的也没有关系,因为脚上穿的鞋是百分之百的干净。我来到了一间教室里,下课的时候,老师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教室里的桌子全部像陷进泥潭里一样陷下去了。太神奇了!等到上课的时候,老师按绿色的按钮桌子全部都出来了。
我走到儿童商场,里面有好多玩具,有骑着可以飞的自行车,还有机器人妈妈,我想,这是因为爸爸妈妈没有时间照顾孩子所找的‘保姆’吧!
我到了买衣服的商场,进门的时候有一缕红线从你身上掠过,会感应到你想要什么衣服,适合穿什么衣服,5分钟之内可以把衣服做50件出来,任你挑选。
我去了一家旅行社,但是现在的人类不只是出国这么简单,他们去火星,水星,土星等,真奇妙啊!
未来世界真奇妙,我早晨醒来,才发现这是一场梦,希望不久的将来,这个梦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