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已经又来到了我的梦幻,那是我心里最美的童年。
未来世界的新生活就在我甜甜的梦中。所有的植物散发出迷人的香气,唤醒了我的生活。我想一年四季都是春天,这样我就能穿薄薄的衣服、漂亮的裙子。
我的家有许多漂亮的颜色。有一种植物和一种动物,这棵植物能长出许多的蔬菜,我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这种动物能天天跟我说话。我的床能变成一个月亮船,让我坐上去飞,给我所有的愿望。
我和妈妈去做的火车,里面有一个美丽的游乐园,车上的小朋友都可以到那里做游戏。还有冰激凌做的床,睡醒把它吃掉。我想有一块大大的糖,一按按钮就能起飞,带我飞到每个星球。
我的学校有更好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大大的水池,课间那里就能成为海底世界,看到很大的鱼。我上课的教室也变成了巧克力,学校的植物能够变成漂亮的小姑娘,为大家唱歌跳舞。
未来的世界有我们许多美好的愿望,它们都在我的梦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