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世界也变的丰富多彩,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想像的未来的厨房是自动化的厨房,有什么用处呢?比如说,妈妈下班回到家,还得忙着给我们做饭,有时累的满头大汗,有时被油烟熏的直咳嗽,多辛苦呀!如果有了自动化厨房,那就方便多了。首先你可以舒服地坐在桌子旁边的椅子上,桌子上就会出现一个屏幕菜单,上面有一些饭菜的名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点一个喜欢吃的名字,然后,上面显示都需要哪些材料,你只需把所需要的材料放进自动化厨房,轻松坐在桌子旁等待几分钟,又新鲜又可口的饭菜就做好了。吃饭时,你还可以在桌子上的屏幕菜单里点首好听的歌,吃完饭后,你只需要在屏幕菜单里选择清理,那些锅碗瓢盆、残茶剩饭会自动被处理,再也不用为做饭刷碗浪费时间了。
我想像的未来的鞋子,可以为人们指引道路,比如说,你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鞋子可以为你导航,就象现在车里的导航器一样,指引道路,再也不用担心迷路了;过红绿灯的时候,鞋子会用声音提醒你,什么时候可以安全通过。这对盲人和儿童很有帮助。
未来的世界还可以更精彩,这需要我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相信这美好的事物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