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我想,未来的世界里会有不污染环境的汽车,有自动垃圾箱,还有到月球上的观光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情况吧。我们现在的汽车后面的尾气管里排除废气,污染环境。未来的汽车不会污染环境,它能回收废气,还能飞上天空呢。
现在人们乱扔垃圾,垃圾箱边上的垃圾没人轻轻捡起,以后也许不是这样,如果垃圾掉在了外面,垃圾箱就会伸出一只“手”把垃圾捡回去,这样可以保护环境。我想,你们一定没有去过遥远的月球,不过,以后我们经常能去那里,乘坐着飞船,看着星星一闪一闪,还能看见火星、北极星……未来的世界里还有许多东西和现在的不一样,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向未来世界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