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不是陌生人,也不是朋友,她和我住在一个家,是我的“厨师”、“老师”、“活字典”,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身上有数不清的优点,比如我的妈妈非常勤劳。
有一次,我去上学了,妈妈在家里打扫卫生,把我的房间整理的很干净,但是在收工的时候一下摔倒了,手的手镯一下把手腕扎伤了,一直敌国流不止,然而我们却一无所知,放学回家时看见我的房间干干净净,想去谢谢妈妈,但是我却看见了妈妈的手,问了才知道为了帮我们整理房间,把自己的手都割破了。
还有一次,我们要出去玩,妈妈说等一下,把房间整理一下,一瞬间,房间被妈妈打扫的一干二净,看不出一丝灰尘。
我的妈妈也是我的“活字典”和我的“老师”如果有一道题不会做,或是写错,妈妈都会一心一意的告诉我,如果我开一点小差,妈妈就会瞬间暴跳如雷。让我只好认真去听讲。
除了这些,我的妈妈还有很多优点。比如我的妈妈对我的学习不发命一样,让我不得有半点马虎。
例如,如果英语考试没有考到一百分,妈妈就会说怎么搞的你看看才考99分。但是数学考试考98分,妈妈却会说,考得很好嘛,加油……
我认为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和其他同学相比,我真的觉得老天爷把我安排给妈妈网 ,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