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小乌龟,长的很可爱。你看!那一只圆乎乎的东西,可以随时的伸缩自己的小脑袋上嵌着两双小小的眼睛的,就是我家的乌龟,它不仅长的可爱,而且还给我们一家带来了无数的乐趣。
我特别喜欢它们吃东西的样子,只要我放进鱼缸里一条小鱼,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去抢,抢到后就会得意洋洋、大摇大摆地向石块上走去晒太阳,另一只小乌龟就垂头丧气地走到鱼缸边,等待下一条小鱼的来到。
我还喜欢它们晒太阳的样子。它们每次晒太阳时总要摆个“造型”不时还会挥舞着它们的“双手”像在跳舞一样,惹得我们大家哈哈大笑!
记得有一次,我偶然看到了它们的“合作”过程。那个个头稍大点的乌龟驮着稍小点的乌龟在它们的平台上晒太阳,等稍小点的晒“舒服”了,就下来让稍大点的到平台上晒,互相配合、亲密友好,真是“天生一对”呀!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乌龟。我爱我家的小乌龟,我喜欢它给我带来的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