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姐姐给我买了一个娃娃“小乌龟”我把它放在了床头上。你看,它多漂亮啊!
它的身体胖乎乎的,像刚刚吃饱了饭一样。它的背上虽然只有两种颜色,但还是那么美丽。如果你用手轻轻地抚摸它的话,会觉得软软的、柔柔的,很是舒服。它的两只眼睛圆溜溜的,像两个玻璃球一样,两个眼睛总是目视前方,好像在凝望着什么。它的小嘴很特别,像个小巧的“丫”字,看起来可爱极了。
每当我要睡觉的时候,都会把我最心爱的“小乌龟”放到被窝里。这样我就不会冷了,有了它,我才会睡得很安稳,很踏实。早晨起床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从被窝里抱出来,帮它梳理好身上的毛,轻轻的亲它一口,它又精神十足的趴在我的被子上后,我才去洗脸、吃饭……
就这样,“小乌龟”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