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是世间最珍贵的感情。它比水还纯净,比金还纯正,可是它总是静悄悄的到来,不被人发现,它没有友谊那样易碎,没有爱情那样明显可见,它像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洁香,让人回味无穷
有一个农夫临死前,他请来一位哲人并问他:“我一身劳生草草,身心两疲,即还是一无所获,一贫如洗,我这一生是不是徒徒虚度?”哲人只是微笑着说:“如果我用万贯家财和你交换你的儿女妻子,你愿意吗?”农夫很微弱但毅然坚决的说:“我不会同意的。” 哲人还是微笑着回答道:“那你又何须苦恼呢?你拥有的是亲人的爱,他们是你最值得珍惜的东西。”农夫释然的笑了,望着在一旁低泣的家人,微笑地闭上眼睛。
农人最终懂得了珍惜的道理,所以他是在快乐中死去的。也许人生就是如此,得到的更多并非意味着真正的幸福,珍惜你所拥有的才是真正的快乐。
有一则公益广告:一位老母亲打电话给儿子:“天凉了,多穿点衣服。”“知道了,我又不是小孩”儿子不耐烦地回答。当儿子放下电话,看见自己的妻子正在给自己的儿子穿衣服,面对妻子的叮嘱,他的儿子说道:“我又不是小孩子。”儿子哑然。
亲情就如同你身边的空气,无所不在,但又轻又薄,看不见也摸不透,只有那些不会珍惜的人会窒息而死。
亲情就如同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洁香,让人回味无穷,珍惜它,让它留香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