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亲情500字作文
说起情,大家一定会想起友情的纯洁,师生情的珍贵,亲情的重要。在这里,我就要写那人间不可缺少的亲情。 爸爸妈妈、我组成了一个幸福、温馨的三口之家。我们三人之间的亲情带来了欢乐,促进了家庭的活跃气氛。 星期五的晚上,上了一星期学的我(星期一到星期四我在小姨家)扑进了妈妈的怀抱,抚弄着爸爸略带银丝的“稻草”。于是,妈妈轻轻拍打我的背,爸爸则用那云梦方言逗得我哈哈大笑。一时间,浓浓的亲情包围着我,我心里顿时暖暖的。
十月份的一个星期天,我早早地洗了澡,换上新的衣服,便进了妈妈的热被窝。妈妈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发,和我说着杂七杂八的事,在妈妈温柔的抚摸下,我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可是,调皮的爸爸的脚对着我们钻进了另一条被子里。趁我们不注意,猛然伸进脚,冰得妈妈一声尖叫。为了保护妈妈,我和爸爸开始了一声激烈的脚丫大战。尖叫声、笑声在温暖的屋子里回荡,这里,亲情变成了一只熨斗,熨平了爸爸妈妈额头的皱纹。这中间,我的笑声尤为响亮,因为是我亲手拿来的熨斗。
在笑声中,在爸爸妈妈的的关爱呵护下,我长大了。是亲情,浓浓的亲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