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是温和的春风、黑夜的星光,亲情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亲情是心灵的港湾、生命的源泉,亲情是意味深长的牵挂、血脉相依的思念,亲情是夕阳中的牵手、晚风里的祝福;亲情更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委婉,永生难忘。 正如一位朋友说的那样,从妈妈的唠叨中听出了爱意,从爸爸的沉默中看出了期盼,从老师的眼睛里想到了奋斗,从亲人的鼓励中知道了责任……不论是身在异乡为异客,还是流浪四方,浪迹天涯。亲情总是我们的避风港。
在我们的心里,亲情是最温暖的。它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鼓励和支持,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爱! 那天早晨,我怀着高兴的心情去上课,那时,是春天,冰并未完全化了,我骑着车子,和朱妍儒早早得来到了学校,我和朱妍儒都没有吃早饭,于是,一起到卖煎饼那里买煎饼,可是,下台阶时因为脚下一滑,我便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时,班主任刚好来了学校,看见我头上撞了个大包,便急忙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听见了,便什么也顾不得了,急急忙忙的来到了学校,把我领到了医院,在去医院的途中,说我怎么这么不小心,当医生说并没有什么大碍时,只听见她喘了一口气,谢过了医生,领我回家去了,从这以后,我每一去上学,她总会说: “注意安全!别太快!路上滑,小心一点!”虽然这只是几句普普通通的话,但蕴含了母爱是伟大的,亲情是伟大的!
也许,亲情是一种声音。在我们劳累时,它给我们舒筋活骨,让我们全身舒 适;在我们悲观时,它给我们鼓气,手牵手的把我们从失败的阴影中拉出来;在我们奋进时,它给我们加油,为我们呐喊助威。从亲情之中,我们知道了一种责任,我们要持续在太阳下挥汗如雨,我们要有鹰的斗志,水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