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亲情500字作文
“三·八”节来了,“三·八”节来了,“三·八”节终于来了。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期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吗?那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三·八”节呀,我就要为我尊敬的老妈大人准备一份精美小礼品,哎,你们一定又要发问了,你傻呀,为别人准备礼物还高兴?哟,这你就不知道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嘛,再说,给我妈送礼,会得好处的,两全其美,不过,我是真心的哦!
中午,我拿了做“优秀妈妈”奖状的材料,去学校一笔一画地完成,我之所以在学校做,是因为我想给老妈一个大惊喜,嘻,我有才吧!
放学后,我仿佛背的不是学习的书包,而是一堆惊喜。我迫不及待地想让老妈看到我给她的小奖状,那样,她一定开心极了!
果然不出本人所料,吃饭时,我乘老妈去盛饭的空儿,做了点儿手脚,为防止菜盘上的油把奖状弄坏,我还用塑料袋把奖状包了起来。
呀,老妈来了,我连忙端起碗,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老妈也没发觉什么,但当她坐下时,惊呼了一声:“这是什么?”待她打开奖状细细一读,脸上就溢满了笑容,五官挤在了一起,那就别提多逗了。
“谢谢!”老妈一脸感动,在灯光的照射下,老妈眼眶中打转的泪水被印得亮晶晶的。
“哇。”我大叫一声。原来是老妈把我一把抱起,大叫:“我真庆幸有你这么个好女儿。”
“三·八”节让我感受到了亲情的滋润,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