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500字作文
感恩亲情头桥中心小学五二班;王丽红我们常说:“我们的生命历程融进了亲情的每一朵浪花,每一组旋律,每一句叮咛,每一声欢笑,每一个眼神,每一步足印……”然而天下第一情绝不仅指呵护,更重要的是教育,使智慧之炬的传递。亲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绿洲,当你落寞软弱无力干渴病痛时,看一眼已是满目后辉,心灵得到恬适。于是不会孤独。
便会疾步上前只要一滴水,滚滚的生命汪洋便会蔓延心中。亲情是黑夜中的北极星,曾经我们向目标追逐而忽视它的存在,直到一天我们不辨方向,微微抬头一束柔光指引我们迈出坚定的脚步。因此亲情是伟大的!因此我们感恩亲情。同时我们也感恩老师的用心栽培。阳光工程为我们搭建了展示自己多方面才能的舞台。亲情教育更让我们懂得尊孝礼仪。向父母献一份问候,道一声感谢。是他们精心准备这次家长与子女的沟通的活动。他们既谆谆教导我们,又时常与我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是恩情与友谊的交融。所以我们不仅感恩亲情也感恩师生之情。当甜梦温馨美好时,当月亮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当前程锦秀坦荡时,带着倔江的我们在求知的路上拼博,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也许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叹息。这时亲情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是情。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
欧阳菲菲的《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亲情不可能陪伴你一生的,感恩亲情,珍惜亲情!让感恩亲情成为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