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亲情500字作文
亲情
由于求学,离家越来越远但父母对我的牵挂与思念也越来越深。
我的小弟小妹也在外上学,但离家不太远,每两星期可以回家一次,我只有在寒暑假才可以回家 。每次小弟小妹回家以后,母亲都要给我打一个电话。虽是简短的寒暄几句,但当听到我一切顺利时,母亲欢欣的心情是不言而喻的。父母希望我也能回来 和他们坐在一块吃饭、聊天,但是我要学习不能回去,通过打电话排解他们的思念。在他们心里,我平安快乐的,他们就是喜悦幸福的。
亲情给每个孩子的是最温暖、最温暖的怀抱,亲情伴每个孩子走向天涯海角。
友情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友情就像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幽香,让你在忧伤中笑出快乐的酒窝。
友情就像一棵树,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阴,让你在失意中唱出不屈的乐章。
友情就像一棵树,秋天举一树甜甜的果实,让你在迷茫中找到前进的方向。
友情就像一棵树,冬天做一个幸福的美梦,让你在快乐中明白虚心的重要。
爱情
有人说:“爱情之酒甜而美”
有人说:“爱情是咖啡,有甜也有苦。”
我没有尝过爱情之酒,也没有尝过爱情咖啡,但我对爱情的的原则是:“选择一个值得我去爱的人,用心去呵护,用诚挚去浇灌。”朋友曾对我说:“把初恋留给和自己走向婚姻殿堂的人是不明智的。”但我不这样认为。爱情不是游戏,如果可能我愿我的第一朵爱情之花开到永远。爱情是圣洁的雪花、爱情是美丽的花朵,爱情需要的是真诚与执着、浪漫与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