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亲情500字作文
冬天来了,一切景物都变得昏暗了。独自走在学校的小径上,我又想起了我的家,那个充满欢乐的家! 走着走着,我又想起了一个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母亲。她是我家的家庭主妇,他每天都会干很多家务活,而且还处处为我和姐姐着想。可就是这样令人敬爱的母亲,却被时间的年轮在她的脸上刻下道道皱纹,尽管这样但她还是日夜不休的做家务。而我还经常其她,让他发怒,现在回想起来,我真可耻!
她给予我的关怀,一辈子也报答不尽啊! 我的父亲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尽管他很严肃,可是他为了逗我开心,装作幽默,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还记得,小时候,有一天雨下的非常大,我的肚子饿的呱呱叫,真想吃上一碗热乎乎的汤圆呀。可是我家里并没有汤圆,这雨下得这么大,谁肯去买呢?爸爸对我说今天就不吃吧,我任执迷不悟的说:“我就要吃爸爸没办法,只好以我的办,他拿了一件雨衣,跑了出去。 当时我就知道自己犯了多么大的错误。原来我一直错误的认为,只要躲在父亲的背后有什么我都不怕了,可是我却忽略了父亲的感受。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父亲还没回来,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不断地踏着地板,不断地数着时间。等了很久很久,突然一阵巨大地敲门声传了进来,我飞地跑了出去开门,一阵寒风相继而来,爸爸冷得直哆嗦。 一瞬间我几乎什么都忘记了,佛说:“修了前五千世的缘分才得到今生的一次回眸。那为什么不珍惜呢? 只要好好珍惜亲情又怎会下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