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寒假400字作文
终于,令人惊险激动的期末测试已经考完了,这次考得还不错,这下,我可以安心的过个年了,一想到过春节,就令我高兴,因为可以和伙伴们放鞭炮了!
开始,一想到过春节,是很高兴,但是,在我们中学生身上,有一个很大的压力,那就是作业了,作业,作业,一本一本的作业就要和我挑战了,我高兴的心情早就被磨灭了,一心想到了作业上。终于,经过我的几番努力,作业终于被我给搞定了,我非常快乐,因为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场了,没有什么忧虑和烦恼。
我盼啊,盼啊,我最希望过的一个日子终于来到了,那就是春节。
“包饺子啦”!听妈妈的这一喊声,我就知道妈妈的心情有多好。听到妈妈的命令,我必须得服从,赶快的洗洗手,抱起饺子来。吃饭时,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围在饭桌上,那是多么的幸福啊!
慢慢的,时间如梭,时间如流水,飞快的到了正月十五元宵节,元宵节就是吃元宵,闹元宵。
快乐的日子也一天天过去,上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寒假是我感叹!感叹什么呢?感叹这一天中发生各种不同奇怪的事情,在我的印象中,一件事情令我记忆最深刻。
在正月十五元宵节的晚上,各家各户放弃了鞭炮,在我家前面的那条街上,五颜六色的炮花,笼罩着整片天,使人心旷神怡,使人憧憬。在路上,有欢呼的叫声,有快乐的喊声,这件事令我记忆最深刻,它在我的心中永远是那么美丽,这么美丽的景色,使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诗词,我也想用它作为这偏激诗文的结尾:
元宵争看采莲船,
宝马香车拾坠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