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寒假400字作文
我喜欢下雪,今年的寒假,下了一场很大的雪,让我的寒假充满了更多的快乐。
今天早晨,我看见外面白茫茫的,啊!下大雪了。我连忙穿好衣服下去玩,我看见妈妈在扫雪,我也拿了一把扫帚和妈妈一起扫。往远处看,车上、房顶上、地上,都堆满了白白的雪。房顶好象戴上了一顶帽子,汽车也穿上了棉袍,地上铺上了银白色的地毯。一夜之间,大自然好象变了魔术,一切都变成了白色。我踩在雪地里,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就象一曲曲美妙的歌谣。
不一会儿,我们就扫完了,就象一个赛车道。
开始打雪仗了,哥哥团了一个大的雪球,往我身上一砸,雪球开了,扔的时候象个花骨朵,砸在我身上,就开花了。我们开心地笑者。雪象一个调皮的孩子,悄悄地钻进我的耳朵里、脖子里,凉丝丝的。
哥哥说:“我们放鞭炮吧!”我说:“好啊!”我们团了一个大雪球,上面插了一个鞭炮,一点,把雪球扔在天空中,我还以为能把雪球炸烂呢。可是,雪球落得太快了,鞭炮还没响。落下来以后,它才把雪球炸烂。
玩了一会儿,风太大了,我看见树上的雪都被调皮的风娃娃吹掉了,雪花在空中漫天飞舞,美丽极了!
我喜欢下雪,这个寒假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