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寒假400字作文
虽说我们小学生总是盼着放假,可是不放不知道,一放吓一跳。一天比一天无聊,前几天还好,因为有作业可以做嘛!而作业做完的后几天,没什么事可做,到处闲逛,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好!无聊!
虽说无聊,但寒假还是大饱口福了一番。因为大人们每天都拜拜,所以拜过的食物全放在箱子里,全都是我们喜欢吃的东西!一手一块柿子饼,另一手一颗果冻,真是美死我啦!还有三餐,老妈说要来一顿“满汉全席”,到了用餐时间,我大吃特吃,一个爽字!
啊!终于放假了,作业也早就做完了。要知道,书可是我的“命根子”啊,我整天在老妈的耳中说读书的好处,老妈终于经不住我的左嚷右讲,才给我买了《嘉莉妹妹》、《安妮日记》、《汤姆叔叔的小屋》。。。。。。其中我最喜欢《安妮日记》,文中讲了小女孩安妮在二战期间对密室里人的生活实录。。。。。。我才不到一星期就把这本书看完了,真是太惊险了。
可我依然不了解寒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