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学会感恩400字作文
忘不了妈妈给我生命还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忘不了在我不会做题的时候温柔地教我·······为了让妈妈露出美丽而温柔的笑脸。
母亲节到了。我左思右想,妈妈每天都给我做香喷喷的饭菜,为了让妈妈高兴,我也给妈妈做一顿早饭吧!
说干就干,早上趁妈妈还没醒的时候我静静的走进厨房,先看看做什么。一看地上有几个鸡蛋,冰箱里有一个西红柿。我的脑子就闪过这样一个念头:做西红柿炒鸡蛋。我先洗了锅,又拿了一个鸡蛋,第一次打的时候力量太小了,没有打破。第二次我怒了,我一使劲把蛋一磕,虽然它破了,但我还没来得及把它放到碗里,它就已经落到了地上,第二个蛋,我已经掌握了技巧,所以后几个没有太大的问题······最后炒的时候声音太大了,把正在熟睡的妈妈吵醒了,妈妈听着声响走到厨房看到了这一切高兴的笑了。
妈妈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仅报答了妈妈,还学会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