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和其他的伙伴一起玩耍,一起讲故事。
如果有猎人要捕我们时,我就可以告诉猎人,我们小鸟也有生命,我们应该是朋友。这样,猎人就会走出森林,回家了!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一不小心摔跤了,我希望有一个好心人帮我治疗,还天天给我喂食,照顾着我,当我伤好了,他就会把我放回去,我会很感激他。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看见有许多人在砍树,我就会告诉他们,这是不对的,不能乱砍乱伐,把树木砍光了就会引起沙尘暴的,这样,他们就不会乱来了!假如我是一只被小女孩困住的小鸟,我想对她说心里话:朋友,你为什么把我一个人养在笼子里,你知道吗,我很孤独,寂寞的!朋友,你知道吗?我是一只小鸟,我有翅膀,想飞翔!假如我是一只被小女孩放回大自然的小鸟,我会非常开心,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自由。
我也要对小女孩说:“谢谢你给我自由,我会做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