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只小小鸟,我要飞的更高,飞到草原看牛羊吃草,去美丽的山林看看风景,去蔚蓝的海边听听海浪,与海鸥一起欢歌笑语。
假如我是只小小鸟,我要飞到城市里,告诫人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还要去捡塑料袋,让地球变回原样,因为塑料袋已经让我们这个地球不完整了,变成了五颜六色的塑料袋污染了,我爱这个地球,因为地球只有一个!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让地球变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只小小鸟,我要到世界各地去宣传‘和平’,现在世界上的每个角落不断发生战争,因为战争让人们受得了伤害;因为战争让人们失去了亲人;因为战争人们痛苦,他们更希望和平。战争的发生是人们追害怕的事,所以我恳求不要再发生战争了。
假如我是只小小鸟,我想飞到校园里聆听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下可以同学们一起玩耍。
假如我是只小小鸟,我想飞的更高,飞到宇宙看看我们的地球长什么样。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