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与其它小鸟伙伴,飞到万里长城。看一看万里长城市布是有书中说得那样长,是不是象龙那样蜿蜒盘旋。要看一看一块条石是不是书上说得两三斤重。还要登上万里长城的最高处看看美景。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上天。我要告诉世界上的人:不要捕杀小鸟与任何动物,以为人类与动物是共同的朋友,千万千万不要捕杀动物。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冬天的时候飞到海南岛。因为海南岛有猛烈的太阳,温暖三个月。还要看一看还是有多没。是不是海浪翻滚,还水打在石头上唱出的歌是多么动听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