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自由自在的天空中飞翔。新赏草原的美丽。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可以在高高的天空中飞翔。和月亮姐姐玩耍,和星星妹妹跳舞,和太阳哥哥做操。那该多好。看着小朋友玩耍嬉戏。感受湖边美景。
我是一只快乐和漂亮的小鸟。我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每一只小动物们,让它们也天天快乐和有一个好心情。我把自己的漂亮聪明,机智与大家一起分享,让你们也有一个漂亮聪明机智的世界,我们有困难一起解决,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吃的一起吃。那该多好啊!我还想把我们的友谊传授给人类让它们学习一下我们的精神,传授给全国各地。
小鸟也是一种小生命,不管我们身边的什么东西,就值的我们去学习他们的精神和品格。我真希望自己是一只快乐,善良,懂事。自由自在,漂亮,聪明机智,生命力顽强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