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如果一个人没有理想,就好像在大海里航行的船没有了方向盘与地图,前途将一片黑暗。 ——宋洁
我的理想,说出来吓你一大跳,是军医。怎么样?是不是吓了你一大跳呢?不光是你,知道的人都说我脑子昏了,女孩子可不能上危险的战场。可我认为,这是我的一大理想,我要向那里发展。
你可别说我是一时兴起,这个念头在我心里已经孕育很久了。在每一次灾难来临时,那里总有军医的身影,就说今年的玉树大地震吧,我看了报道,心里很难过,我很想去安慰他们,可因为距离遥远,只能一个人在电视机前伤心,加上那时我的理想是一名救人无数的白衣天使,我便问妈妈什么医生能上灾难现场?妈妈回答我:“是军医”。从此,我便想当军医,到灾难现场去救治那些受伤的人们。
我想,如果当上了一名军医,我一定要将人们肉体和精神的伤口快速愈合,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而我更加认真地救人,让更多的人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后记:
一个人有了属于自己的理想,一定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勇敢地飞去,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