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理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平凡或伟大。我的理想是当明星。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会有这样奇特的理想呢?
在家里的时候,我经常把音响开大,于是便开始跳起舞来,还唱起歌来,我从小到大就喜欢唱歌跳舞,就连睡觉也要听歌,否则睡不觉、、、、;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看twins的演唱会,我深深的沉迷在她们优美的歌声中,我多想向她们一样能上电视台,我还想向她们那样天天有一大群粉丝追捧签名;于是我萌生了当明星的想法,这便是我童年最大的梦想。
通向理想的路很漫长,坎坎坷坷,一不小心就会摔得头破血流,许多人在理想的路上退缩了。我们如果没有实际行动和毅力,再宏伟的目标、再远大的志向也终会化为泡影!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要付出努力和汗水。所以我要练好我的嗓门,多吸取别人唱歌的音调和音乐的节奏;然后学习别人唱的歌,真不容易啊!还要掌握吸气、呼气、、、、等。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唱得很好,但是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唱得不好;所以我要唱得更好,因为我要超越现在的我。
在天天的练习中,我想到:理想是一个人的人生目标,是一种前进的动力。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不满是向上的车轮。”我们也要勇往直前敢于实现自己的理想。精精彩彩的打拼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