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保护环境作文
今天,我在语文书上看到了这样一则漫画 漫画上有一个身着长袖,长裤,穿一双皮鞋的人。他嘴里瞅着一根烟,手里拿着一把斧头在砍树 而她的头上,有一只啄木鸟在啄他的头,啄木鸟边桌她的头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看了这则漫画,我想到了:现在横多人都随便破坏树木,严重的有:许多木材厂为了做一次性筷。子,而大量砍伐树木。不严重的则是:有的人在公园玩,突发奇想而摘一根柳条做草帽。
这些人从来没有想过他们这样桌会给大自然造成什么样的危害吗?如果有100个人去看伐树木,那就会有一片树林倒下;如果有1000个人去看伐树木,那就会有一片森林倒下。我们为什么要看书呢?那即使是生活需要,那一额可以看了在中,如果有人中的话……:如果有100个人中,那就会有一片树林重生:如果有1000个人种那就会有一片森林重生。这对大自然,对我们,甚至是对地球都会有帮助。我们合乐而不为呢? 让我们来保护地球吧!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不乱摘花草,从不践踏草坪开始。就算是一点一滴,也请同学们不要轻视。
因为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及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当一点一滴汇成江海,我想信着时候的同学们已经造了一片树林了! 所以,请大家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