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保护环境作文
一提到保护环境,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白色垃圾-塑料袋,今天我就关于保护环境的问题和同学们来探讨一下。
大家都知道白色垃圾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危害很多很多,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只要刮风就随处可见:比如地上、树上、天空中、花园里和草坪上四处飘扬,它不光影响我们居住的生活环境、而且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因为生活垃圾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虽然有数以万计的叔叔阿姨,用他们勤劳的双手每天都在我们生活大街小巷清扫垃圾、美化环境、做城市的“美容师”、绿色和平的坚定倡导者,但是有些大人和小朋友真的不知道这些垃圾给我们生存环境所造成的危害,养成了随手丢弃垃圾不良的生活习惯。
所以今天我想借这样和大家交流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和我一样立刻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多植树、多种草,从小做到爱护周围的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用实际行动来绿化自己的家园,净化我们生存所需的新鲜空气,不再让白色垃圾、有毒有害的污染、满天黄沙的沙尘暴肆掳我们的家园,用自己小手建设好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