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保护环境作文
小时侯,我经常跟随爸爸妈妈到姥姥家去度假的,那一望无际的田野,果实累累的果园。。。。。。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里没有城市的喧闹,天拉蓝蓝的,水绿绿的,那里的果实成熟了,好像整个村庄都弥漫着泌人心脾的果香,可是城市呢?天灰蒙蒙的,地上到处是随意洒落的垃圾,汽车的尾气弥漫在城市的上空,简直的家乡有天壤之别。
我家住在西彭镇,渝西交易城,一幢六层高的楼房,三室一厅,里外通风,面临大街,交通方便,看起来的却是一个非常好的住所,可美中不足的是,我家靠近菜市场,噪声非常的大。
双休日,一家人多想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来解除一周的疲劳啊!但噪声这可怕的怪物偏偏跟我们唱对台戏,早上五点不到,就听见窗外三轮车喇叭的尖叫声,汽车发动机的轰鸣声,和不绝于耳的叫买声,这些杂乱的声音混在一起,吵得人头痛欲裂,更别提睡觉了。
为了生存,人类同自然斗争,也必须保护大自然,同自然和偕发展,我希望有一天城市也能像农村一样,天蓝水绿,空气清新,让我们在风景秀丽,阳光明媚、远离喧闹的环境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