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保护环境作文
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是呀,我们的环境是多么美丽,多么可爱。可是,有一些人就用垃圾来破坏它,用脏水来污染它。为了保护这个美丽的环境,我和郑童心、许书宁,蔡栩和陈chi丞五人准备一起去九峰公园捡垃圾。
星期六下午一点,我们陆续来到了集合的地方——国大门口,人到齐了,我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拿着捡垃圾用的夹子,带着塑料袋,走向九峰公园大门。
一进门,就看到地面上三三两两地散落着纸巾,香烟头,包装袋……我们看见了,赶紧把它们统统装进袋子。
走到树荫下,我们偶尔会看见香烟头和广告纸,我们都争先恐后地把它们夹了。当我们走到儿童乐园的时候,发现了许多食品包装袋,这些应该都是来游玩的孩子们扔的。有时遇到一片比较大的垃圾,我们五个人就会齐心协力,用各自手中的夹子一起把它扔进装垃圾的袋子。有一些在草丛里的垃圾,我们要花费好长时间才能把它们夹出来,这让我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
不知不觉两点钟,我们已经捡了两袋子的垃圾,我们把垃圾扔进了垃圾桶后,就各自回各自的家去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用自己的行动美丽了我身边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