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朋友500字作文
生活,固然会让人结交很多朋友。但是,经过时间的推移,也会让人淡忘很多朋友。在我的心里,有一个人永远也忘不了。他叫——彭邦军。他既是我的同学,自从我们在学校见面的第一次起,我们就被一条友谊的锁链牢牢锁在了一起。无法挣脱,我们也不会去挣脱。我们形影不离,亲如兄弟。
先向大家隆重介绍他:此人乃猴子一只也。生性奸诈狡猾,已害吾数次,几度让吾“凄凄惨惨戚戚!”猴子的身高乃姚明÷2,体重乃潘长江÷2,智商,顶多120。不过他的运气只能用“VEERGOOD!!!”来形容,这个优势使他每次考试都能进前三甲,有时还能成为榜首。猴子有几分狡猾,也有几分可爱,总能在我危机是帮我度过难关。
他很乐于助人,这是他众多优点中最突出的一个,就拿那次来说吧……
那天,天色阴暗,天气代表我的心情。上课,云里雾里,根本没去认真体会。不知不觉,到了放学,已经是6点以后,公交车已离我远去。校园里孤零零的几个人,就有我在其中。邦军也在。不过,他回家有他的专用“宝马”,而我呢?没有了3路,只好走路。我无助地正要离开,邦军在我后面大叫:“需要专车吗?免费哦!”随即,摆了一个很酷的POSS,MYGOD!有救了!刹那,阴天似乎变晴天,头顶已是一片艳阳。我一下蹿上他的“宝马”,高兴地看着路,一点一点地在车轮下延伸。不一会儿,我便到了家。我匆匆谢过邦军,与他说“BYEBYE”了。(要知道,我家里他家5千米
,来回,他一共走了10千米呢!)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他,优点大于缺点,具体就是100:1。鲜明的对比!不愧是我的“GOOD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