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朋友500字作文
创造奇迹,无人能比的就是两个孩子,是好朋友。一个叫林雪娇,一个叫林芝。这对好朋友在世界上创造奇迹许多。
在一个谁也不知道她们但她们却是无私奉献。她们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自己的手。
一天,林芝因献血过多,体内没有再多的血而去了。姐姐林雪娇泪流满面:“为什么,为什么你就这样去了呢?你我看到的世界不大!为什么不和我一起闯荡,而去了呢?”就这样,雪娇再也没有去帮助别人。因此,又一位创造奇迹的人出现了。
他安慰着雪娇:“你为什么不继续你的任务?你的妹妹在天国很生你的气难道你不知道吗?应该振作起来才对!和我闯荡世界吧!”
在人世间,这对好朋友祝认为乐。做了很多好事,人们很喜欢他们。可是,谁也不知道这个和雪娇闯荡的人是谁……
终于,有一天,这个一直和雪娇闯荡的人显出原形了。他用尽自己的力量把林芝变了回来,雪娇很感激:“您是何方神圣?”“你不必知道,你不是说做好事不留名吗?呵呵。”说完,往天国飞去。
林芝惊讶地说:“这可是上帝啊!他被称为“创造奇迹的朋友”。”这回,雪娇才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雪娇对上帝无比感谢,真的认为他是“创造奇迹的朋友”,因为,他能给人间珍贵的爱!
““创造奇迹的朋友”,我希望等我老的时候,再会来到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