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朋友500字作文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一个心地很善良的人!她有一双又大又美的眼睛;有一张甜甜的樱桃小嘴;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她还特别乐于助人呢!下课了,我们俩常常在一起聊天,玩耍。。。。。。
有一次,因为同学冤枉了我,我特别郁闷,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教室里,她一看我不开心,就跑过来安慰我说;"别难过!我们一起去玩吧!我会让你眉开眼笑的!"我听了,立刻精神起来。我们手拉手去了操场,你追我赶。不一会儿,我就哈哈大笑了,把忧愁和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她看见我开心多了,也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们玩累了也渴了,便回到教室喝水去了。接着她讲了许多笑话,把我逗得前仰后合,捧腹大笑,扒在课桌直不起腰来。教室里充满了我们俩的欢笑声。我们又说又笑,一直到老师来为止。啊!我真得好快乐呀。你瞧,我的朋友是多么关心我呀!我喜欢我的朋友!! 还有一次,我们俩一起去塔山公园放风筝,我门看着自己的风筝越飞越高,心里不知有多少开心。我们跑着跑着,我不小心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我直叫疼,她看我膝盖都流血了,她担心死了,把我扶到一条小溪旁边清洗伤口,她还不停地问我还疼吗?好多了吗?我感觉到了朋友的关怀!我觉得伤口不那么疼了!休息了一会,我们手拉手一起回家去。。。。。。
我有一个这么关心伙伴,了解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好开心!好感激上天的眷顾!我们一定会永远永远是好朋友!想知道她是谁吗?哈哈。。。。。。。她叫张琳,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