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朋友500字作文
说起唐宋的八大家,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今,我的朋友疯侠也是人人皆知。
疯侠:徐文博
平时在一起玩,没有一点定性,说话办事更是疯疯癫癜,让人摸不着头脑。打扮也很独特,喜欢留着个扫把头,穿着件西部小"牛崽"服,假装风靡。有一回,我们几个好朋友约好星期天到学校附近公园出去放风筝,这当然离不开疯侠了。在去公园的路上,我和几个小伙伴有说有笑,独有疯侠一个人在旁边大摇大摆的走,瞧他那个样子,我忍不住捧腹大笑,看他哪像走路简直是在踩高跷,看他那滑稽的样在,又可笑又可气,我们好几次劝他不要这样,在马路上危险,可他扭头不听更是疯癫,一边“划船”,一边嚼他那吃尽了的棒棒糖的棒子,还一边说:“我是疯侠我怕谁!”瞧他那样子,我们真拿他没办法。放风筝时也是东瞧瞧,西看看,一会儿从我们手中抢线,一会儿又将线头往我们手上塞!把我们的兴趣扫的一干二净。
疯侠虽“疯”,但自有他独到之处,那就是他练就一手过硬的毛笔字。因为他爸爸是我们市里的书法协会会员,平时经常指导他,给他开小灶,据说“溜脚”的工夫在他爸爸面前根本不起作用。我们几个哥们真不敢相信屁股上长刺的他如何能忍耐他爸爸的“折磨”,但事实却又让人不得不信,毕竟他是我们班里的书法“大师”。
在学校里,如果老师不在,他也可以将整个班级闹得像炸开了锅一样。疯侠经常挨老师批评,但总是“虚心接受,坚决不改”。唉,什么时候你才能不丢我们哥们
几个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