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是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我是多么盼望它的到来啊!妈妈为了让我好好地成长,每到周末和寒暑假都为我报补习班东奔西跑,甚至今天仍然是为我的学习生活而操劳,结果那双脚都起了好几个水泡甚至都磨起了厚厚的茧子。今天,母亲节到了。
我决定为妈妈做一件事----我要为母亲洗脚,洗去妈妈的疲劳、洗去妈妈脚上的尘埃。首先,我要买一些康乃馨,再去煮一锅水,等到水烧开了,冒烟了,再把它倒进盆子,然后,把花瓣放进盆子里,让水中荡漾着康乃馨的香味。好了,现在可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我把妈妈叫过来,让她把脚放进这飘散着浓郁香味的盆子里,我亲手给妈妈洗脚,我的手,将会洗去妈妈一整天的疲倦。不!是这么多年以来的辛苦!我摸着妈妈长了茧子的脚底,心里很难受,妈妈则疼爱的抚摸着我的头,她很开心,一直说:”我儿子长大了,懂事了,妈妈很欣慰。”而我告诉妈妈我要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学做家务事,帮妈妈分担一下家庭的重担。今天的母亲节我和妈妈过得都很愉快,母亲节是谁建立的呀,真是世上最好的节日了,它让天下母亲有接受祝福和回报的一天,哪怕只是支言片语,哪怕只是微小之事,也会让母亲们真的暖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