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母亲节作文
小狗班尼正准备拿它仅有的20元零花钱去游乐场痛痛快快的玩一下,小白兔妮莎却蹦蹦跳跳地跑过来问:“班尼,班尼,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班尼使劲挠挠头,想了半天,尴尬地说:“对不起,我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妮莎大叫,“这你都不知道?噢,话题扯远了点儿,该说正事了,你要送什么礼物给你妈妈呢?”班尼回答到:“或许我们可以到大胡子叔叔的服装专卖店去看看!”
一进门,大胡子叔叔就来迎接班尼和妮莎了。班尼看见这里的东西都不低于50元,也就是说它们根本买不起,只好沮丧地来到米拉美姐姐的首饰店寻找。
突然,妮莎激动地大叫:“班尼,你快过来,这串贝壳项链真美!”班尼跑过来一看,在角落里有一串闪闪发光的贝壳项链,美极了!但却没人发现。妮莎问米拉美姐姐:“米拉美姐姐,这串项链多少钱呀?”班尼觉得肯定很贵,没问出口。没想到米拉美姐姐说:“今天是母亲节,这串项链就免费送给你们了!”班尼和妮莎高兴极了!
下午,班尼回到家,趁妈妈上卫生间时,把贝壳项链放在妈妈的床头柜上。班尼知道,等妈妈看到项链时,一定会很开心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