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作文
一见到我的人,都夸我是个帅气的小男孩。夸得我心里甜滋滋的。因此,我常常站在镜子 面前欣赏我自己,,乌黑发亮的头发,黑乎乎的睫毛,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又厚又红的嘴巴,我一笑,露出了一排不整齐的牙齿。
我最喜欢踢足球。放学了,我把书包一扔,就抱起足球去操场上踢。常常踢得满头大汗,妈妈叫我回家吃饭,我都没听见。爸爸常常说我是个“足球迷”。
我的优点是懂礼貌,有客人来到我家,我就倒茶给客人喝,还甜甜的叫上一句。客人要走了,我会把客人送到门口。我告诉你一个小小的秘密,我七岁的时候,会在电脑上打字呢 !
我的缺点是矮,不知情的人都说我只读一年级,赛跑的时候,我常常跑在队伍后面,同学们经常嘲笑我,可我一点也不服气,虽然我个子矮,但我的志向很高,长大还要当一名科学家呢!
这就是我,你喜欢和我教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