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李彦甫。今年10岁,在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小学就读三年级乙班。我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下面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又小又直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双灵巧的手,还有一双跑的飞快的腿。
我喜欢数学,讨厌画画。
我爱好跑步,因为每次跑步都会有一种飞翔的感觉,有一次,我参加我们班跑步比赛。比赛前,我在后台很紧张,生怕落了后。
比赛开始了,我像离弦的箭飞奔起来,我朝目标跑去,突然,我摔了一跤,鲜血在血管里待不住,纷纷跑了出来,这时我的左边出现一个天使,右边出现一个恶魔,天使说:“加油,再加把劲,你就是第一名;”恶魔却说:“快放弃吧,去医护室疗伤。”我一口气把恶魔吹了十万八千里,我坚持跑完,比赛结束后,虽然我只拿了第二名,但是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学会了坚持,坚持就是胜利。
这就是我,一个勇敢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