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谢小乔,今年九岁,读小学三年级,我有一张瓜子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大大的耳朵。
我的名字有个特殊的来历,就是在我出生的时候,爸爸正看《三国演义》这本书,此时正看到讲诉小乔的情节,小乔是一个漂亮聪明有才华的女子,爸爸希望我像小乔那样,所以就给我取名谢小乔。
我有很多的缺点和优点。
我的缺点就是性急。经常遇到小事就大声骂人,我为这件事后悔了好几回,真是没办法。
我的优点就是很有礼貌。每次见到老师都会主动打招呼。还有,我在课上都是认真听讲,而且每次家庭作业都能按时完成。
我有许多特长。比如跳拉丁舞跳绳画画做手工和葫芦丝,这些事我都能做的很好,我还有许多爱好。比如玩电脑看书和做一手好菜。
我最喜欢吃桃子和草莓,每到它们成熟,我都会叫妈妈给我买。但妈妈却从不批评我贪吃。
我在班上成绩算好的,我和同学相处的很好,所以我的朋友也很多。
这就是我,一个九岁的小女孩。你想和我交朋友吗?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那我就会很高兴的和你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