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林之婷。我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大眼睛水灵灵胡 ,像会说话的小星星,一笑起来,就像弯弯的月亮。嘴巴大大的,一说起话来就没完没了,因此,在班里常被同学和老师称为“多嘴婆”呢!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扎起来,就像一个 “马尾巴”呢 !
我的爱好可广泛了!有古筝,唱歌,跳舞……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
记得有一次,我刚进“哲商现代实验小学”的时候,老师有一天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同学们,我们学校这次要举行一个“十佳小歌手”的比赛,谁要参加啊?“话音刚落,教室里家鸦雀无声了——同学们都不敢参加。我一听是唱歌比赛,便有了兴趣。老师帮我选好了歌曲,我就开始练了……
那段时间,我一直很沉默,生怕一大声说话,到时候唱不出来,为班级拖了后腿。
终于有一天,比赛结束了,那天下午,我很紧张,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就贼这个时候,老师跑了过来,告诉我唱歌比赛得了一等奖,我顿时兴奋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了。那一天,我一直在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一个性格开朗,活泼,可爱的我——林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