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小男孩,但却也有可爱之处,虽然我很调皮,但我也是一个听话的孩子。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调皮的我:我很调皮,经常会把同学们搞得一塌糊涂,但是他们并不生气而且很高兴。因为他们的肚子已经笑得疼痛万分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总会因为一件小事情笑起来,而一件大事情却笑不起来。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四年级四班的时候上语文可把我的语文老师气哭了。到现在我仍想着这件事,现在想起来真的非常后悔。
热心的我:我虽然有些调皮,但是却是一个非常有热心的人。比如说我的同学忘记带饭卡买饭了,我就会叫他用我的饭卡买饭,等着他吃饱了饭不仅会感谢我而且以后他也会帮助我。
童年的我:童年时的我想起来非常好笑。我记得小时候我是我们村小孩子们的“司令官”,谁要是不听我的就要“挨鞭子”。我每天都会带着我的“队员们”到田地里“打仗”我们总是赢,因为我们的敌人是一动不动的大墙,我们拿着石头打它再用脚踢他,它被我们打碎的地方我们就会拆下来搬到我们的秘密基地里。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到小河里洗澡,看见了一只十几厘米的大龙虾,但是不敢拿,只好叫爸爸来拿,我爸爸看到这么大的龙虾连忙就抓下下子就捉住了他我和爸爸都很高兴。。。。。。
以上介绍的就是我,记住奥我叫金元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