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这就是我作文
在运动会的跑道上曾有过一个1。4米多的小男孩的身影,虽然那个小男孩没有获奖,可是他已经很努力了。
他就是我—吴杭鸿。 在60米的预赛跑道上,同学们在为我加油,我也信心十足,但却因为起跑时落后,我奋力的追赶,想着同学们对我的鼓励,想着为班级争光,我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冲刺,我得了第四名。没有进入决赛,辜负了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想只要在起跑时动作快点,说不定就能进入决赛了。我低着头,怀着悲伤的心情离开了跑道。 100米的预赛开始了,我一定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次我起跑速度很快,中途也非常尽力的跑了,结果还是进不了决赛。我心中很不是滋味,心想,我个子也算高了,跑步速度也比较快了,为什么跑不过其他选手呢?想想,一定是平时锻炼不够,到关键时候就无法发挥自己的水平,以后,我一定要加强锻炼,下次我要把奖状夺过来,把喜悦带回家。 接力赛是一项团体合作的体育运动。
当棒子传到我手上时,我奋力向前冲,超过了别班的选手,顺利的把棒子交给了下一棒的同学,我们胜利了,这次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三名。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一个失败了不灰心,争取做最好自己,争取进步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