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这就是我作文
大家好!我叫郑啸天,是哲商实验小学三(4)班的男生。性格大胆、调皮,易发火。爱好电脑。
我有一双乌黑明亮的大眼睛,两道粗黑的眉毛。一张爱笑的小嘴巴。还有一张黑黑的脸蛋,被妈妈笑称为“小黑炭、小包拯。”
我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朋友来我家玩。刚开始我们在楼下玩,玩着玩着,我的脑海里突然蹦出了一个坏点子。于是,我马上行动。就跟朋友说:“我先去楼上,你等一下上来噢。”接着,我蹬蹬蹬地跑上楼,我先把一只鞋子放到门上面,为了以防万一,我就拿了一根长长的细绳子和另一只鞋子拴在一起,只要他一穿上一只鞋子,另一只鞋子就立马从门上掉下砸在他的头上。我心里想想,暗暗得意自己的杰作。
这时,我冲楼下向朋友喊到:“上楼来吧!”他兴冲冲地跑上楼来了,到门口,刚一脚换进一只鞋子,另一只鞋子不偏不倚刚好砸在他的头上。他说:“真可恶。”而我却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哈哈--------。
这就是调皮捣蛋的我——郑啸天。但我决心改掉坏毛病,希望大家愿意跟我交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