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时间匆匆而逝,很多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份深沉的母爱。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去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刘逸恒,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去了。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间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的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爸爸在外地教书,中午从不回家。
刚好,妈妈这几天发高烧打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呆呆地坐在教室里,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这时候,窗外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惊叫起来。 ”恒恒 ,快过来穿上雨衣。“妈妈边说边把手里的雨衣披在我身上。这时候,雨越下越大,妈妈的头上,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妈妈那青白的脸,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我不禁的哭了起来。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了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