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世界上有好多令人感动的事,比如:在冬天里别人给你送来奶茶,你会感动;在雨天里别人给你送来雨伞,你会感动;在你生病的时候别人来照顾你,你也会被感动… …
然而,我也被感动过。记得在一个风雨较佳的夜晚,我发着高烧,妈妈不顾外面的倾盆大雨,穿好衣服就往外冲,因为外面下雨,妈妈拦了半天车,才叫道出租车,坐到车里的时候我身上没有一点雨水,而妈妈浑身却湿透了,妈妈急匆匆地叫医生帮我打吊针,我打完吊水以后,看到妈妈疲倦地趴在床边,眉毛皱成了一团,眼角还挂着泪水,头发和身上还湿漉漉的,看来妈妈为了照顾我,连换衣服的时间都腾不出来… …
这时,我被感动的流下了泪水,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你不顾倾盆大雨把我送到医院还来不及换衣服,就照顾我,你为了我不顾牺牲自己… …”
当妈妈醒来时,她看到我已经醒了,就问我我说:“玲玲,你想吃什么吗?妈妈去帮你买,你哪里还不舒服,妈妈帮你叫医生啊… …”妈妈问了一连串的问题,我又一次感动的流下了泪水,于是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的关心,你先去换衣服吧,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母爱是多么伟大呀!让我感动不已,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