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一件感动的事400字作文
我小时候经历过许多事,多得像夏天的雨点一样,有让我吃惊的,有让我快乐的,但是还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事情发生在我很小的时候,那天晚上,我突然发了高烧,当时,我躺在床上隐隐约约的听见了一种药盒碰撞发出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在客厅微弱的白织灯灯光的照射下,我看见了一个人影儿朝我走来那人影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清晰,最后我看清了那个人是妈妈。妈妈给我穿上了衣服,抱起了我。
迷迷糊糊中,我听到了门栓拉动的声音,我明白了妈妈是要带我去医院。在楼道里我听到了哗哗的雨声,我想:外面一定下雨了,妈妈没有穿雨衣,万一被淋湿了怎么办?快到门口了,当我蜷缩起身体准备“迎接”外面的狂风暴雨时,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挡住了我头上的天空,同时也挡住了从高空飞速落下的雨点,仔细一看,啊!那是妈妈的衣服,妈妈一定被淋湿了。半晌,我们到了医院,输了几瓶液后,病情才有了好转。
我依偎在妈妈怀中,抬眼看到窗外被雨打湿的花枝上停着一只蝴蝶,正对着朝阳,煽动着它那对美丽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