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一个教师,因为当我退休时,我的学生长大时,他们会来看望我,那种感觉是幸福的,是欣慰的。幸福的是,他们还记得我这位教他们知识的老师,欣慰的是他们都长大了!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兽医,因为当我看到从我手中获得了“重新的自由”,那种感觉很高兴。高兴是因为我把他们的伤一一治好了,他们会喜欢我,知道我,认识我。
我的理想是当一位名扬四方的珠宝师,因为我看到从我手中雕刻出那么精致的小东西,我很激动。因为从来都没有从我手中雕刻出那么精致的东西。做出的第一个精美的小礼品,我将它成为我的收藏品。我的理想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以后能完成哪个理想。我要扎实地走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