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亲情作文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那天,是星期一,晚上数学课,快上课了,我连忙拿起茶杯跑去喝茶,在门口,我的额头和杨浩杰的牙齿撞到了一起,我额头的上裂开了一道小缝,血不停的流着,那时,妈妈是多么的紧张,马上开车来学校。妈妈一来,就把我紧紧的抱起来,这时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我的心中马上腾起了一句真真实实的话“:可怜天下父母心!”这话没有一点错,难道不是这回事呀?当妈妈听到这件事时她是多么得紧张!当我来到医院时,我安静地躺在病床,妈妈静静的在我身边陪着我,当医生给我打麻醉药时,看着我那血淋淋的伤口,妈妈昏倒了!她叫爸爸来,在门外伤心地哭着,虽然我被打了麻醉针,但我的脑中不断地回荡着“: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当我走出病房时,妈妈的眼睛都哭肿了,我马上跑过去和妈妈紧紧地抱在一起!
父母辛苦十几年,只为一朝我们成为人上人,所以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以后报答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