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亲情作文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夜幕降临,在家的不远方,可以朦朦胧胧看见有个小女孩儿的身影,时而在这儿,时而在那儿,忙东忙西;一会儿干干这儿,一会儿干干那儿,不辞辛劳。而近处一看,那个小女孩儿,就是-----我。
很多人,会产质疑,为什么我要帮助父母干活呢?是这样的:
每天,看到父母那疲惫的身影,忙东忙西,我的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想法:难道,我不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吗?我不可以帮父母做些事吗……然而,这一系列的问题的答案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我能。
现在,我已经放假了,可以轻轻松松的;而父母呢?却还要上班,忙忙碌碌的。所以,在写作业之余,我会帮父母干一些家务活,干着干着,我便想起了我的童年:
小时侯,一生病,父母就忙个不停。有一次,我发高烧,父母不顾三七二十一的,就背着我去医院。路上的风好大,吹的我瑟瑟发抖,母亲似乎感觉到了,便二话没说,把自己的衣服裹在我的身上……到了第二天的早晨,我的病好了,却看见父母那对眼上,布满了血丝,从父母的眼神中,我看出来了,他们一夜没合眼!
亲情,是那样可贵!她是人类的无价之宝!她是人们终生的伴侣,是人类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