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亲情作文
生命可贵,亲情无价。它如天空般广阔,如彩虹般绚丽,如梦境般动人。
她和爸爸都在急切的等待一场大雪。
终有一天,天空开始零星的飘起了雪花。她高兴得手舞足蹈,她张开双手迎接着每一朵漂亮的雪花,雪花落到掌中一会儿就消失了。可她仍执著的接着雪花。雪下得大了,渐渐,她手中的雪花多了,她小心翼翼的捧着,她说把它们带回去,堆放在妈妈的坟前。
她的话深深触动了爸爸,哦,原来她一直嚷着要到北方看雪,才是为了她妈妈。
以前,爸爸对她说过:“妈妈到了另一个世界,妈妈就是春天的第一缕阳光,夏天的第一抹绿荫,秋天的第一片云朵,冬天的第一朵雪花。”她前三样都看到了,可南方的冬天是不下雪的……
次日早晨,小女孩兴奋的推开房门,小心的踩出一行小脚印,转头对爸爸说:“爸爸,顺着我的脚印走,别踩疼了雪,那是妈妈。”
那一刻,我看到了亲情,亲情比鲜花芬芳,比大海广阔,比任何佳肴更耐人回味。
一只怀孕的藏羚羊,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在被猎人枪杀的关键时刻不惜自己的生命安全,向猎人下跪,求饶,并流出了两行长泪,它倒地后仍是跪卧的姿势,眼角两行泪迹也清晰地留着。人有亲情,动物也有亲情,正是因为这种伟大的情感才使得动物与人之间平等相处。在神圣的亲情面前,无论是人还是动物都是平等的。也是因为这种情感,让人间变得温暖而明亮。
亲情无价,心存亲情,能在喧嚣的城市聆听到鸟儿婉转的歌声。心存亲情,能在干旱的沙漠中享受雨露的滋润。
亲情——永不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