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亲情作文
在这个学期,我看过了许多书。在那些书中,最令我爱不释手的,还是那本《感动童心的108个亲情故事》。
这本书的内容是精选出的108个亲情小故事,这些故事让我从中读到了很多很多……在生命中,总有一些感人的事情像种子一样在心中生根发芽;总有一些一些优美的旋律如一双温柔的双手敲开我们紧闭的心门;总有一些人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用他们感人的故事震撼着我们的心灵。只要我们仔细的用心去聆听,就一定可以感受到那种来自心灵的震动。
鸟儿长大了,终究要离开温暖的巢穴翱翔于天空,孩子长大了,也终究会离开父母的怀抱行走他乡的。但无论鸟儿飞的有多高,却始终脱不开蓝天的怀抱,就像无论孩子走的有多远,也始终无法走出父母的心一样。父母用爱构筑了一个温暖而宽广的巢穴,无论何时,他们都用宽容和慈爱默默地等待着我们的归来,正是有了这样爱的呵护,我们不再害怕风雨;正是这种爱的支持,我们拥有了无限前进的信心和力量。
啊!父母是子女的守护神,他们不仅孕育了我们的生命,更给予了我们那博大而无私的爱。请让我们学会感恩我们的父母,感恩这份伟大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