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钓鱼作文
今天,爸爸带我到九华去钓鱼。早晨六点半我们就出发了。在去九华的路上 ,我们买了浮标、糠饼与鱼食。
来到九华的山塘边后,爸爸先在塘边撑起遮阳伞,然后把浮标接在鱼杆上。爸爸拔了几根鲜嫩的绿草钩在钓鱼钩上,然后使劲往水里一扔,不过多久,浮标就动起来了,有鱼儿在吃草了,待鱼儿咬钩后,爸爸就钓上了一条又肥又胖的大草鱼。
下午我们回家时,大家一共钓了二十多条大草鱼。我们带了三条大草鱼和十七只玉米回家。回到家里后,爸爸把鱼剖了。
晚上,爸爸给我做了一盘美味新鲜的鱼,真香啊!一定很好吃,我尝了一口,果然很好吃!今天我玩得真开心!